close

關於拍攝孕婦寫真這檔事

說真的!我原本沒有打算要拍的!!

因為我是易胖體質,所以一直覺得自己在懷孕的過程中,體重一定會大失控,拍出來的照片會不好看,於是壓根根本沒想過要拍⋯

沒想到!過了一陣子後,巷口老闆竟然主動問我要不要拍(感覺是他一副比我還想拍的樣子 )?我問老闆會想要跟我&女兒一起拍嗎?他回答:「當然喔!」因為這句話,我開始積極的尋找廠商,也開始有了拍兩家孕婦寫真的瘋狂念頭(因為我們沒有拍婚紗,所以本人想要小小圓夢,就讓孕婦瘋狂一次吧!)。

 

透過之前新娘VIVA LIWA的分享推薦,我知道了GoodayHome 孕婦寫真專業拍攝,詢問費用跟檔期以及拍攝風格,加上有提供服裝後,都符合我這個懶人的需求,再加上當天是由女攝影師Chen Vika Photography掌鏡、陳品妡 Amanda make up 彩妝 造型擔任造型師,所以孕媽咪若是想裸拍的話(讓我想挑戰看看的裸拍),可以提早告知並且把握機會啊!

 

另外Yan Mu Photography / 焱木攝影是由巷口老闆欽點,神攝影再加上巴黎女神神新秘-Shu Makeup l 小淑,這樣的搭配我超級滿意!

因為老闆會一起參與拍攝,所以拍攝場景跟服裝、道具的挑選準備,我可不能馬虎,最後我們終於敲定宜蘭BLACK HOUSE CAFE 黑宅咖啡成為拍攝孕婦寫真的場景。

GoodayHome 孕婦寫真專業拍攝Yan Mu Photography / 焱木攝影的孕婦寫真完全是走不同風格的,但是對於拍照的熱誠、服務的態度,真的都超級棒的,很開心幸運的我們能與他們合作。

 

先放上幾張側拍,讓大家”聞香”,之後會有更精闢的文章跟大家分享喔!

GoodayHome 孕婦寫真專業拍攝

01.jpg

14.jpg

02.jpg

01.jpg

03.jpg

28.jpg

 

Yan Mu Photography / 焱木攝影

38.jpg

66.jpg

04.jpg

05.jpg

92.jpg

06.jpg

07.jpg

 

大大推薦,廠商資訊如下:

GoodayHome 孕婦寫真專業拍攝

攝影師:陳妤函

造型師:陳品妡

造型助理:Mina Wu

 

Yan Mu Photography / 焱木攝影

攝影師:Vincent Ng

造型師:Shu Hsu

貼心助理:廖小可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