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因爲你們選擇了我,而讓你們在親友面前覺得很得意!

01.jpg

在籌備婚禮時,
即便飯店有附送婚禮企劃主持人,

你還是上網做了很多功課、看了很多主持人,


但是你們就是喜歡我的風格,
所以決定交由我來為你們的婚禮服務;


之後雖然我懷孕了,
你們還是堅持不換主持人而且還加碼請我引導文定迎娶儀式,
於是我與女兒一起為你們婚禮服務。


婚禮的隔天,
聽到賓客們的好評與詢問,我的嘴角也忍不住上揚,


在婚禮上,與呆爸一同送給你們的驚喜禮物,
希望你們喜歡。

 

卸貨前兩天的工作,

你們跟我的心臟都要超強的,

但是我們終於一起完成了,

因為我的女兒知道,

你們如此的堅持跟肯定,

對媽咪來說⋯很重要!

而這個回憶,

我想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

02.jpg

簡約有質感且CP值超高的佈置出自W2婚禮工作室

 

03.jpg

裝潢過後的國際廳舞台有了LED螢幕,

婚禮前的測試,我們一一確認投影的照片顏色與內容,

在婚禮上我們在不同階段的照片投影呈現出不同的效果。

 

04.jpg

高達兩萬元的麥克風

 

07.jpg

婚禮當天的場控

 

08.jpg

婚禮當天的新娘小管家

 

05.jpg

厲害的新娘造型師Sandy老師

 

06.jpg

超棒的呆爸,將上午儀式製作成SDE於晚宴播放,讓我們成功的給新人一個驚喜禮物!

 

09.jpg

謝謝你們送給我的產婦營養維他命

 

10.jpg

低調的你們不願露臉,所以就讓我放一張朦朧且有意境的照片來代表

 

11.jpg

12.jpg

謝謝你特別拿喜餅給我,還來看我的女兒

 

婚禮企劃主持:婚禮主持 TWO in ONE / 指定:婚禮主持人 沂萱Amy

婚禮攝影:杯子攝影工坊 Glass Image Studio / 指定:Daniel Cheng

婚禮錄影:雲朵婚禮 imemodvd FILM / Tom Chen

新娘造型:凱玥新秘Sandy老師 吳書怡 / 指定:Sandy Wu

婚禮佈置:W2 婚禮工作室 / Wedding Wish

宴客場地:台北國賓飯店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