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沂萱Amy自己本身是個扁頭人,

所以當自己懷孕後就覺得說一定要幫小孩照顧好頭型,

但是我又不是個勤勞的媽咪,

可以使用傳統方式:讓小孩趴睡,(趴睡方式太可怕了!沒顧好的話,小孩很容易窒息!)

或是使用月子中心執行的方式:一天右側睡 一天左側睡,(小孩越來越大,根本就掌控不了啊!)

於是我決定上網找尋可以顧新生兒頭型的枕頭!!

在google首頁一打”顧頭型嬰兒枕頭”或是”護頭型嬰兒枕頭”,

首頁大多出現的是韓國與西班牙製造的兩個品牌,

但我認真仔細研究一下,為什麼這兩個品牌都有分尺寸?而不是一個枕頭用到底呢…(雖然網站上都有清楚說明原因,可是媽媽的心中還是有100萬個為什麼啊!!!!)

由於韓國與西班牙製造的兩個品牌枕頭,一個都不便宜,讓我卻步遲遲沒有下手訂購,

沒想到點著點著電腦,

竟然讓我發現了cani airwave護頭枕!!

造型可愛、實用性高,而且符合勤儉持家媽媽的個性 一個枕頭用到底,

所以我就上網訂購了。

因為小肉包是雞年出生的寶寶,

於是我便選擇小雞枕頭來搭配她的生肖,(一整個很瘋狂的媽媽)

拿到實品後,當然要開箱拍照啊!!

cani airwave防蟎護型有機棉枕

8.jpg

cani airwave防蟎護型有機棉枕全產品保證書

9.jpg

cani airwave防蟎護型有機棉枕款式、尺寸與使用方法,而且還貼心的告訴我們清洗的方式

11.jpg

cani airwave防蟎護型有機棉枕的枕心與枕套

12.jpg

cani airwave防蟎護型有機棉枕,超可愛

10.jpg

cani airwave防蟎護型有機棉枕放在小肉包的床上,剛剛好

1.jpg

近拍一張超可愛的小雞枕

2.jpg

小肉包舒服的躺在cani airwave防蟎護型有機棉枕上,可以一覺到天亮

4.jpg

小肉包微側邊的角度

因為cani airwave防蟎護型有機棉枕的尺寸比較大,

所以就算小肉包翻來翻去的也不會睡到床墊上喔!

5.jpg

小肉包的頭型,美美滴!!連婆婆媽媽都說我顧得很好^^

3.jpg

綜合使用過後的心得,要跟大家大推cani airwave枕頭的原因如下:

推薦1:cani的枕頭因為搜集了各家網友媽咪的意見,依照其需求生產製造,而且cani是MIT的產品,可以隨時針對消費者建議不斷的改版,若是代理商進口國外產品,就沒有辦法根據消費者使用建議來改版囉!

推薦2:cani airwave的誕生,其實是因為市面上的護頭型枕頭,會需要分兩個階段使用(S:0-3個月第一階段,M:3-6個月第二階段),但是其實護頭黃金期只有0-6個月(新生兒囟門尚未關閉的時候)實在不需要在短短六個月之中換兩階段的枕頭啊!

推薦3:6個月護頭黃金期結束以後,因為cani airwave枕頭做得比坊間要大顆,所以可以直接變身成外出枕頭作使用,變成手推車枕頭、午睡枕,所以一顆枕頭可以好幾用喔!

推薦4:因為cani airwave枕頭是MIT生產,靈活度較高,可以按照生肖每年出不同的動物(猴子、小雞、狗狗),而且是市面上唯一用有機棉做枕頭表布的,枕頭上的棉花安撫的造型(小耳朵、雞冠、翅膀)很多小朋友都喜歡抓著入睡,增加安全感,是市面上化學纖維染色洞洞表布所做不到的。

推薦5:市面上化學纖維染色洞洞表布除了有加染劑以外,汗水會直接慎入枕心,造成白色枕心很容易黃黑一片,而且因為是洞洞表布不像有機棉有類似手帕的擦汗功能,汗珠沒辦法經過翻身被枕頭套擦拭,所以還是會比較悶熱。

 

cani airwave哪裡買:

cani airwave枕頭 https://goo.gl/dzPqBP

綠光店: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8號

信義誠品店:11073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5F

客服專線:04-2320-1868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10:00-12:00 13:00-18:00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