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61.jpg

婚禮過後的感動

你們說:「謝謝妳當我們的婚禮主持人,有妳在,真的非常的放心!!謝謝妳的有問必答、有求必應,專業、耐心度滿分^^。」

-

其實我才要好好的謝謝你們,

從茫茫的婚禮主持人人海中選了我,


籌備婚禮過程中把我當好友,


希望我給予你們挑選禮服、西裝的建議,


甚至妳在婚禮前失”聲”,


詢問我是否有厲害的耳鼻喉科可以就診,


我也立馬上網找資訊給妳;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我想用心就可以感受的到,


廠商、朋友一線之隔,


因為你們把我當好朋友,


所以我願意為你們付出⋯

 

05062.jpg

你們選擇我的原因,原來~孕婦主持也有春天!!

👍新人說:很喜歡沂萱的聲音,很像會在廣播節目中聽到的,溫暖又具有吸引力。

👍新人說:覺得沂萱台風很穩健。

👍新人說:透過參考網路上其他新人的分享文章後,暸解到沂萱的細心與專業度很符合我們的需求。

👍新人說:我們很讚賞沂萱在孕期主持的敬業表現。

謝謝你們的讚賞與肯定,

謝謝你們看到我的認真與努力!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