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前的新郎說

新郎說:「我們下週可以再安排個時間確定一下流程和討論一下妳會如和介紹我們嗎?我們新人是不太介意太多~主要還是怕爸爸媽媽覺得沒講到該講的!再麻煩你囉!」

 

沂萱說:「關於主持介紹稿部份,爸爸媽媽有希望一定要講到的地方,可以直接跟我說,

要不然我也擔心與他們期望的不同,讓他們失望><

 

新郎說:「因為我也不知道您的內容會有什麼。我猜想我們南部的長輩都是希望聽到新郎新娘多麽優秀之類的話語!所以我不知道我們有沒有給您過我們的基本履歷之類的!所以我才想說我們可以再約個時間大概聊聊會有哪些。我本身很少參加婚禮(都在國外)所以也不太知道介紹會介紹到多細。或是會不會介紹家庭之類的~所以才想說聽聽您的想法或初稿後~我再看看有沒有需要加減的!」

 

綜合新人不想提及學校以及太細的內容,並且在陳述這段介紹時,爸爸媽媽一定要在主桌位置上,所以我安排在新人進場進行完交換誓言與戒指後,準備邀請爸爸媽媽上台前。

沂萱的主持稿:

冠全與錦鳳是對於科學有極大熱忱的科學家,也因此冠全取得生物化學博士,錦鳳取得生理學博士。

目前兩人都在英國擔任博士後研究,他們雖然一直努力念書,但同時也是籃球好手,也因為愛打籃球而開啟了這一段緣份。

動靜皆宜的冠全與錦鳳能這麽優秀,都要歸功於我們的爸爸媽媽們,接下來讓我們掌聲歡迎男女雙方主婚人步上舞台…

 

-

 

新郎說:「我們當天會有桌上禮,分別是精美的喜糖盒(裡面裝有糖果),和喜憨兒小餅乾(做公益)。可能要麻煩您告知大家一下。喜糖部分,我們是像這樣的盒子。也可以再麻煩您宣傳一下這個糖果吃完,盒子可以留著放蠟燭或是什麼的,很漂亮的。感恩!

 

在開場時,特別介紹新人準備的喜糖盒與公益餅乾,為配合南部親友,其中一句還用台語來呈現喔!

沂萱的主持稿:

今天每位賓客的桌上禮有精美的喜糖盒,裡面裝著新人精心準備的糖果,呼大家甲甜甜

分享新人的喜悅與甜蜜,糖果吃完,盒子也可以留下來,裝著大家的珍貴物品!將今天的幸福也都一併收藏起來!

另外喜憨兒小餅乾,是新人特別訂購的做公益愛心餅乾!滿滿的心意,獻給大家!

 

-

 

新郎說:「另外關於謝親恩的部分,行程表上是寫在成長愛情MV之後,想了解一下會怎麼cue我們起來跟父母擁抱呢?因為那個時候應該都在主桌坐著吧?想要知道一下是在想感謝的話開頭要講啥。哈哈!」

 

為了銜接成長愛情影片接續到謝親恩橋段的引言

沂萱的主持稿:

親情友情愛情,是每一個人在成長過程中不可缺少的三個元素,

而親情,是我們最先接觸到的情感,

我們在爸爸媽媽的照顧下成長,在爸爸媽媽的栽培下茁壯,

在爸爸媽媽的鼓勵下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夢想,

冠全與錦鳳能有今天這樣的成就,最要感謝的就是在主桌的爸爸媽媽們~~~

所以他們希望藉著在婚禮上,想要親自表達對家人的感謝!

 

-

 

婚禮當天的新郎媽媽說

新郎媽媽說:「可以幫我特別介紹一下斗六巴黎婚紗團隊嗎?負責人是我兒子國小一年級的同班同學。」

 

媽媽在第一次新娘換裝空檔告訴我後,以為我就會馬上介紹,但是經過我的評估,在用餐時間介紹,感覺就是像在交代功課般,所以我是安排在新人準備第二次進場前正式介紹與感謝。

沂萱的主持稿:

大家在用餐的空檔有看到冠全跟錦鳳的婚紗照嗎?

他們的婚紗照與錦鳳今天的婚紗禮服,都是由斗六巴黎攝影團隊一手打造的,

團隊負責人是冠全的國小一年級的同學,

兩人認識至今,感情非常的好,

這一次要謝謝他們為冠全與錦鳳的婚禮,用心準備!

 

-

 

新郎媽媽說:「可以幫我跟賓客說,今天的菜色若是吃不完的話,可以打包帶回去,但是講打包又不好聽,有其他說法嗎?」

 

在時間緊迫的狀況下,我快速的在腦海中閃過文字

沂萱的主持稿:

今天主人家用心準備的蔬食料理,

若是大家喜歡的話,可以將桌上的佳餚帶回家與家人分享喔!

 

爸爸媽媽含辛茹苦的養育孩子成人,

爸爸媽媽用盡心力的栽培孩子成功,

生物化學博士的兒子與生理學博士的女兒,

我想一定是爸爸媽媽心中的驕傲!

3.jpg

2.jpg

5.jpg

6.jpg

 

婚禮主持:婚禮主持TWO in ONE / 指定:沂萱Amy

婚禮攝影:Dimension Door / 任意門影像工作室 / Ren Chen

 新娘造型:Ms.柳小君Makeup Artist整體造型 / 柳小君

宴客場地:雲林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