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婚宴達人養成訓練班終於在2/26開課了!!

第一次上課內容為婚禮行業之簡介.

其實想從事婚禮相關行業的念頭是從很久很久前就開始的,

ㄧ直以來我的工作角色是擔任幼稚園的主管,

在幼教領域中有十幾年經驗的我正在等待著"時機",期盼可以轉換跑道.

憑著我自己有過結婚的經驗且又喜歡給人幸福的想法,

於是我選擇可以幫新人實現夢想的婚紗業開始嘗試,

我曾到林莉婚紗應徵,但卻因為沒有實務經驗而遭拒絕....

但我沒有因此放棄,

我上網搜尋及與姐姐們討論其他相關婚禮的工作包括:婚紗業銷售人員..婚紗業化妝師..

婚紗照攝影師..新娘秘書..等等,

恰巧在2007年時,我的舊同事將結婚,

她告訴我她在婚宴上找了個專業的婚禮主持人,

而且這個體系內容還包含了婚禮顧問及婚禮總籌呢!!

於是我上網好好研究一番,決定要上婚宴達人養成訓練班. 

回想四年半前自己在籌備婚禮時,完全沒聽過有這樣的行業,

如今婚顧業如雨後春筍般出現,自己心中出現了問號??

我該如何選擇可以值得學習的地方呢!

因為有舊同事的介紹及上了討論區做功課,

於是我將資料傳到"歡沁",

沒想到歡沁他們還要面試想上課的學員(光這一點,我就覺得很特別,因為不是繳錢就可以上課的ㄟ),

面試當天與Debra相談甚歡也知道上課及在婚顧業上班不是件輕鬆的事,

不過我已經做好準備了.最後終於得到錄取通知, 我便開始期待開課日的到來. 

2/26開課日,第一次來到歡沁的辦公室有些緊張,所以我似乎比平常沉默(真不像我),

今天的課程由Carol主講,而本期新人班的主持(就是小班長啦!!)也將由Debra擔任,

在第一堂課中我們了解到此課程的特色及婚禮籌備的流程與準備內容,

此次上課的學員加上我共有四位,分別為佳美婉玲跟涵婷,每位學員看起來都很優秀及認真,

所以我也要多多加油囉!!我會朝著Carol所說的婚宴達人之特質邁進,

那就是永遠都要有容易快樂的個性及讓人放心的能力~ 

此次的作業:研究三個婚宴場地,下週報告. 

 

 

 

 

 

 

~我的Homework&May所提供的維多麗亞酒店DM~

歡沁婚禮顧問: http://www.celebration.com.tw/emce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