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拖了好久,

今天才上部落格分享我的學習日記.

 歹勢歹勢啦!!

我的婚禮顧問課程第二堂課是由Debra主持俞君主講,

一開始上課時就發現俞君是位很有親和力的婚禮主持人,

因為她在兩小時的課程中始終都是保持著微笑並很有耐心的聆聽回答我們這群新生的問題,

我相信當她的新人ㄧ定是十分快樂跟十分放心的.

此次課程的主題重點是在與新人溝通時及企劃婚禮流程該注意的地方,

"放棄掉服務者本身的價值判斷,才能真正符合顧客的需求"這也是我需要不斷學習的地方,

因為要一個當慣主管跟強勢的人放棄自己的想法,

這確實是個很大的挑戰,在這次的課堂中俞君也很大方的跟我們分享她的經驗,

看到她這麼成功的周旋於新人,廠商及飯店人員之間,真後悔當初沒早點投身於婚禮顧問這個行業,

要不然我現在應該也會很厲害吧!!

唉~不管怎樣,希望現在還來得及... 加油~I will do my best!!

此次的作業:確認婚禮實習場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