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自己有過籌備婚禮的經驗,但畢竟不是專業且當初時間緊迫,很多細節並沒注意到,

不過經過了3/30實習後,對於婚禮的流程我又更暸解了,所以在今天講師Celine要講的主題

"婚禮現場服務篇"時,我就比較不會摸不著頭緒憑空想像了.

在正式上課之前,Celine要我們大家分享實習心得,並提出當天最難忘及最挫折的事,

心想~挫屎!又要口試了.因為涵婷跟佳美還沒到,冠華還未實習,所以第ㄧ個由婉玲先報告,

針對3/29世貿三三的婚宴, 婉玲提出難忘及挫折的部份,難忘的是整個飯店團隊分工細且效率佳,

還有Carol跟飯店關係良好部分也是我們要多學習的,另外在最挫折部份, 婉玲提到因為與新人不熟,

不知該如何在短時間內拉近與新人的距離.我覺得婉玲的思維恨清楚也能將Celine要的重點說出來,

這是我要學習的地方.接著換我ㄟ,每次看到Celine我就超緊張的,所以我照著腦袋中出現的字句

將它一一說出,果真被Celine追問,因為沒有將重點提出,唉~我張的要再加強我的膽量跟思維模式....

再來在今天的課程中,Celine告訴我們到婚禮現場後的SOP及在婚宴進行時的流暢度,像:動線要順,

感覺要順,控場要順.而Celine也和我們分享許多經驗,她告訴我們這些新手在每次實習時,可以列出

實習時該改進的地方及下次實習時可注意的地方,還有吸取每場實習的優缺點,將這些重點統整起來,

然後變成自己的資產,成為自己的武器.我想從事婚顧業確實有許多要注意的細節,

我可以克服嗎?我可以做到嗎?我可以成功嗎?

此次的作業:實習心得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