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5/27收到簡訊說: Carol5/28下午18:00與新人在士林面談,

難得的機會我一定要把握,

所以我馬上就向Carol報名囉!!

終於到了要面談的日子,

開心的我提早到星巴克,

嘿嘿!!沒想到Carol到了,

過一會,我的同學"接Case女王"~涵婷也來了,

18:00新人也到了,

看不出來今天這一對新人都是軍人,

在面談的過程中,

發現他們真的很可愛ㄟ,

在活動流程中他們也提出許多好笑的爆點,

新人與Carol相約5/29到麗庭莊園彩排,

因為時間可以,

所以我主動詢問Carol可以跟彩排及實習嗎???

哈哈哈~Carol說可以!!!    開心開心開心

結束面談,

我們開了三人圓桌會議,

針對今天面談時我們的表現,

Carol講評了一下~

她覺得我們不夠主動,不會找話題及時機聊天,

讓新人沒發現我們的存在!!!!!!!!

我們好像隱形人一般,

Carol說這是我們急需要改進的地方喔~~

OK OK!我收到了~我會改進的!!

5/29參加彩排,

六對伴郎伴娘果真聲勢浩大,

不過卻也難以控制,

看著大家認真但卻也搞笑的彩排,

我很期待5/31的婚禮喔!!!

彩排結束我問Carol今天的我還OK嗎??

她說比面談時好多了,

只不過穿著要正式點,哈!我知道了~~歹勢!!

回到家後寫了Mail跟Carol索取流程表,

在Mail中我寫了今天的小感想~~~

Hello Carol:
        
真的很開心,終於有機會可以完整的跟完一場婚禮, 
從第一次面談到第二次去麗庭莊園彩排甚至5/31婚宴當天,              

從這場婚宴的前置作業, 
學習到的完整度一定會比之前只有參加婚宴當天的實習還更了解狀況,               

我相信這是個可以學習的難得機會,也相信這場婚宴一定會很精采,                 

(新郎 新娘及六對伴郎伴娘~讚ㄚ) 
並且也期盼自己能"修行"成功~ 

今天的彩排,Carol真的是非常專業不過也很辛苦, 
但相信只要想到自己對婚禮的熱忱, 
我想一切辛苦都會是值得的!!!!
 
          
還有在跟這場婚宴時,  
我仍有許多要加強注意的地方, 
若有機會也希望Carol可以直接告知, 
我的心臟很強, 
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快速成長~~                             

而我也會多練習Carol所提醒的"多主動點" "多說話" "讓別人知道你的存在"!!
 
          
最後相信週六的婚宴會一切順利~~
 
P.S:麻煩Carol寄份流程表給我!!!
P.S:當天我會記得帶樂器!!!!
 
                                                                                         倩慧5/29

Dear 倩慧:

附上檔案囉!^_^
 
其實我覺得今天你的表現很好啊!^^  終於感覺「出來」一點囉~
我覺得你的進步很多。一開始會覺得妳比較觀察,比較旁觀,有時覺得冷冷的,
但是現在覺得妳很熱情,不只對我或者對新人,我覺得都很不錯
如果以後坐下來的討論也可以更多投入,那就更棒囉!
只有一點小提醒,以後要與新人相約,特別是到婚禮會場,盡量不要穿牛仔褲特別是折褲管的^^)
然後穿個不用太正式的小外套,或者直接穿著稍微正式的針織衫,會比較適當嚕
看到你的成長讓Carol 很開心
也要繼續加油囉!
當天樂器也麻煩了~^^
             Carol
 
謝謝Carol~
我收到妳的建言了~
我會繼續努力~
                   倩慧5/30

看到Carol的鼓勵,

讓我覺得我更應該做好,

自己一定要好好加油!!

將心臟練更強,

讓企圖心更擴大~~~

5/31到了婚宴當天,

約10:15我就到了麗庭莊園,

到處晃晃看看,

身在其中,有種不同感受~

11:00多,

Carol因有事晚點到,

於是我跟涵婷先到新娘休息室與新人打聲招呼並確認樂器部份,(很開心樂器有派上用場)

一會兒Carol也到了,

她與新人確認流程,

接著就是等婚宴開始囉!!

Carol說因為我跟過彩排

所以由我帶著涵婷在進場出協助飯店人員讓伴郎伴娘及新人出場,

而舒涵學姐就跟著Carol,

整場婚宴下來只覺得麗庭莊園的婚企人員很辛苦,

因為一人要身兼數職,

所以在進場時,

我們都等的非常久,

唉!真是為難她們了!!!

不過還好Carol可是老經驗的,

遇到任何狀況都能迎刃而解,

這是我們新手要多多學習的喔~~

這次的婚宴我從頭跟到尾,

我與Carol見新人的次數是一樣的~

真的很感謝Carol提供機會讓我們跟場學習,

我一定會好好努力,

擺脫"冷冷"的形象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