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中午,

我要參加由Debra主持,

在維多利亞所舉行的午宴,

在Debar傳流程給我時,

就有說6/13下午5:00會與新人到會場彩排,

於是我就"愛哭愛跟路"的說我也要去,

只不過人算不如天算,

我已經跟老闆娘說我要提早走,

但卻臨時遇到一些事情,

唉~所以我遲到了!!!

到了會場,

Debra和新人爸媽在說話,

所以並無恰當時機可以自我介紹,

後來先跟基礎班的Sunny學妹認識一下,

接著搶到機會我便主動與新人及新人的爸媽聊天,

因為Carol有說,

要主動積極些,

讓別人知道我的存在,

在相談甚歡下,

新郎媽媽還跟Debra預定9/13的檔期,

哈哈哈!!!真開心~~

因為我們給他們有專業的感覺喔!!!!

期待6/14的婚宴~~

~~~~~~~~~~~~~~~~~~~~~~~~~~~~~~~~~~~~~~~~~~~~~~~~~~~~~~~~~~~~~~~~~

哇~期待今天的婚宴,

因為今天新人在飯店內有舉行訂婚的儀式喔~

所以我已經在麥當勞吃過早餐了,

要儲備好體力,

才能有好表現.

約10:30我就到了會場,

 Debra也到了,

她說她今天身體不適,

待會有些是需要我幫忙確認的,

OK OK沒問題!!

因Debra沒吃早餐,

所以我幫她買了麵包,

希望她能有充足的體力來應付今天的婚宴.

今天算由我負責總場控的部份,

而Sunny協助我,

小喜鵲由宛君擔任,

一開始,

我們先確認所須物品,

接著請六位拿蠟燭的賓客練習走位,

果然臨時發生的狀況很多,

細心的Debra發現蠟燭下方沒襯紙,

賓客容易燙傷,

我跟Sunny先拿紙加在蠟燭下方,

後來阿姨們嫌蠟燭會滴到手,

於是我跟Sunny又包了衛生紙,

Debra又發現舞臺上的花柱太高,

會擋到賓客的視線,

與新人溝通後決定將花柱移至舞台下方,

終於婚宴在12:30準時開席,

只不過在點同心燭時,

因蠟油太多導致拖了些時間,

不過還好Debra在中間說了很多話,

讓整場感覺很好,

感動催淚的部分有:

在新人互餵結婚蛋糕時的甜蜜,

在新郎唱歌對新娘下跪求婚時,

新娘親手做手工蛋糕給公公吃,

新娘對爸媽獻唱感恩的心時~

雖然整場婚宴中偶有些小插曲,

不過都順利解決,

相信為這兩個家庭也留下深刻的印象,

所以今天的婚宴算是成功的喔!!!

接著今天的新人送客餅是由南西造形藝術蛋糕所製作的心型餅乾,

 

加上兩家人的合照,

可惜都被賓客拿光光了~可惜,可惜~

另外有一件巧事,

就是這對新人所拍攝的婚紗公司就是我結婚時所拍的"仙度麗娜",

真的有緣ㄚ!!!!

貼心的新人還幫昨天有去彩排的歡沁工作人員準備便當,

聽說是日式便當ㄟ~~~

 

 

回家打開品嚐,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感謝今天新人的貼心 & 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