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陪著涵婷一起到桃園與新人面談,

剛下火車時涵婷發現她的錢包不見了,

天ㄚ~涵婷妳醒醒吧!!!

還好在台鐵人員的協助下終於找回錢包了,

誰說現在找不到好人了呢??

今天我們就碰到拾金不昧及熱心助人的好人....

今天面談的新郎是獸醫ㄟ,

所以我跟他請教了許多養魚及養狗的注意事項,

真是開心極了..

而新娘的溫柔及側面像侯佩岑的感覺讓我印象深刻,

離開飯店後我們四人還一起用餐ㄟ,

接著我們便趕回台北,

因為晚上在國際宴會廳還有一場婚宴喔!!!

晚上在宴會廳宴客的新人是在美國讀書認識的,

認識八年,

其中有三年是遠距戀愛,

雖然新郎是日本人但現在已經在美國定居了,

所以今天請客完後,

明天他們就要一起回美國了ㄟ..

貼心的新娘在今天的婚宴流程中也付出許多心思,

第一次進場時她與新郎的感謝詞,

在第二次進場時她準備了水晶蘋果送給賓客,

從這些小細節部份就能感受到新人對賓客的重視了,

 

(我在門外幫忙她拉裙擺及調整項鍊時,她還拿了兩顆水晶蘋果送給我們,真是太貼心了..)

~代表堅定永恆的水晶蘋果, 相信今天新人的婚姻就如同水晶蘋果一樣~

而新娘也請了她最疼愛的表妹們獻上一段祝福的舞蹈,

真的是太感人啦!!!!

最後的送客禮是糖果加上果醬,

希望大家都能跟新人一樣甜甜蜜蜜的......

在涵婷的主持下,

相信所有賓客都能體會到新人的用心.

今天到國際宴會廳時沒想到訂席組的楊經理還記得我呢!!!

真是太開心了,

我想上次我的表現應該還不錯,

所以才會讓她有印象~~

而此次到國際宴會廳的感覺是滿分,

我想應該是我的心態調整好了,

下次,

我還會再以主持人的身份出現!

國際宴會廳~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