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我網誌的人一定覺得很奇怪,

我的婚禮主持課程不是已經結業了嗎?

怎麼又要上課ㄚ!

那是因為我們和Carol談過之後,

覺得自己還需要再加強某些部份,

所以佳美,宛君,涵婷跟我決定,

我們又要再上一次進階班喔~

這次我們和Sunny及Kelly兩位學妹一起上課,

但難得的第一次,

所以我們在小家辦了"吃吃喝喝同樂會",

我跟涵婷騎車去拿了Pizza,

涵婷帶了喜餅,

Kelly也帶了香帥蛋糕店的芋頭蛋糕~~超讚的啦!!!

品嚐了美食後,

我們的課程就正式開始了,

Carol說以後上課每週都會有個主題,

前一小時上課,

後一小時實際練習,

正式上課前Carol要大家說說覺得在婚禮部份自己要努力的地方,

我希望我在主持人稿及主持時的情感與技巧上做加強,

還有也希望可以訓練自己獨當一面.......

接著我們進入到今天的主題,

而今天的主題是:照顧自己  疼惜別人

Carol說我們是照顧新人的角色,

所以自己的身體狀況是很重要的...

1.保養喉嚨保重身體.

2.更重要的是與新人面談時要把自己Ready好.

3.隨時準備好鼓勵別人.(Daily Life)

4.瞭解新人的個性.

5.會照顧自己的人不會抱怨.

    會照顧自己的人什麼都好.~展現自己獨特的魅力!!!

6.會聆聽,但要有激盪.

7.要謙卑.

只是萬萬沒想到~

今天的第一堂課就要practice,

呵呵呵~我們是該這樣被訓練的!!!

今天我跟宛君 Kelly一組,

Carol設定的主題為:新人對父母的感謝橋段,

我設定新人交往14年了,

雙方父母之前便一直催婚,

因為想抱孫子,

而新人婚後則將定居美國,

所以今天將送上合成兩人的Baby照.

演練完後該改進的部份:

1.要強調重點.

2.與賓客要四目相交.

3.聲音音量大小.

4.配合音樂,注意講話節拍.

5.主持要比平常講話還要慢1.5倍.

6.聲音表情不夠軟.

7.要有餘韻的東西.

8.戲劇化 高潮  (要有鏗鏗鏗的感覺)

9.要帶賓客坐雲霄飛車.(起承轉合)

    切換不同頻道,講一些故事~墊一些感情話~講一些故事.

10.笑容.

11.不要一直描述現場狀況,好像實況轉播.

12.莊重~Low情緒~High情緒=>轉折.

13.看主桌的反應,join us ,please.

14.不能講"請工作人員幫我們準備東西",fu會不見喔!!!

果真,

選擇再上一次進階班的課是對的,

期盼自己能慢慢建立屬於自己的"主持魅力".

 

這是8/10我陪涵婷到桃園面談,8/31完成文定的新人~小雅送的香皂喔!!!(一看起來就是好好吃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