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新人,

我有陪著Carol跟他們進行第一次面談,

第一次見到這對新人,

就深深的被他們開朗的個性所吸引,

真的是很速配的一對俊男美女ㄚ.

而之後也由我負責與他們聯繫確認婚禮細節部份.

在10/7我們相約到Bando-8去試片及彩排,

當天因為Carol有事,

所以由我獨挑大樑,

彩排時雙方爸爸媽媽及伴郎伴娘都到齊了,

在Bando-8 Michelle的協助下,

我們完成了彩排,

我很期待當天新人的誓詞,

相信一定會是十分感人的.

終於到了10/10婚宴當天囉~

因為音樂部份有誤,

所以我特別早到,

還好一切OK,

整場活動由我擔任小喜鵲及場控的工作,

因為和他們在婚禮前確認過婚宴活動,

在整個活動內容部份,

我都十分清楚,

而新人也是鬼點子很多,

臨時又多加了些橋段,

所以在整場婚宴中真的十分有意義,

今天真的太感謝Diva&Carol了,

有這個機會讓我可以在老師們的面前試刀.

婚宴結束後,

我們還跟新人一同拍照呢,

新娘還說這一陣子真的辛苦我了..

其實才不辛苦呢!

能完成他們夢想中的婚禮,

我想這才是我最大的驕傲呢!!

祝福您們~永遠都圓圓滿滿.

Carol給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