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三三這個場地好久沒來了,

記得上一次是在三月份跟Carol的午宴時,

而事隔已經半年了,

終於跟到Debra在世貿三三的晚宴,

我今天一定要好好欣賞世貿三三的夜景.

Debra有在Mail中特別說到她會於4:30到會場,

所以我們到了之後先和音控大哥對流程,

接著新人到了我們便開始今天的彩排.

由於是在週一宴客,

賓客們都要上班,

所以預定開席的時間為7:30,

我主動跟Debra要求說:我要當小喜鵲...

因為我想讓自己再更柔軟一些,

所以一整個婚禮我都陪在新娘旁邊.

隨時注意新人的狀況,(記得Celine說過:要隨時將目光放在新人的身上,新人有需求時妳才會是第一個知道的)

今天的新郎是屬於緊張型的而新娘屬於忙碌型的,

所以在適當的時候我會去安撫新人的情緒及幫忙新人做一些事情.

不過在新人敬酒幫忙新娘拉群襬時,

我不知道該何時放手,

後來Debra有教我那個點...

嗯!下次會特別注意呢!

婚禮終於圓滿落幕了,

很開心我們又幫一對新人完成了婚禮囉!

 

 

在跟實習時,

雖然我們的角色只是實習者,

但是能有機會學習&練習時,

應該都要好好把握...

尤其當Debra告訴我說:新娘很感謝我當天的幫忙時...

我真的很開心新人滿意我們的服務.

雖然這對新人不是我的新人,

但是我把他們當作是自己的新人一樣照顧一樣疼愛,

因為我希望新人感受到的是~我們團隊的服務,

我想這就是"TEAM WORK"最重要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