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到桃園完成了吉祥與雅梅的喜宴,

都在新竹上班的他們,

因為吉祥爸爸的親友都在桃園的關係,

於是選擇了桃園有名的"福利川菜"宴客.

回想當初吉祥早在8月時就先跟我預約檔期了,

接著因為忙著9/7的文定,

所以一直到了10/3才和吉祥見了第一次面,

第一次見面我們將婚宴流程先擬定的初稿,

在第二次與吉祥&雅梅碰面時,

我們就確認了流程...

之後與他們的連絡方式就是以電話及通Mail為主.

而為了讓婚宴當天能更順暢,

我們相約於11/16到餐廳試MV&音樂及彩排,

當天試片結束後,

我們還去火車站附近吃涮涮鍋,

在邊吃邊聊天的過程中,

發現吉祥真的非常疼愛雅梅,

為了讓婚宴更成功,

吉祥自己先找了婚禮主持人,

之後才告知雅梅,

所以我暗自決定幫忙吉祥安排個驚喜給雅梅,

經過一天的思考後,

我馬上打電話給吉祥和他討論關於"驚喜"的部份,

最後決定讓吉祥化身成為阿拉丁裡的~燈神,

每週讓吉祥去幫雅梅實現願望,

不過願望的內容就由我們的男主角親自設定囉!!

內容確定後由我幫忙做成籤,

到時在婚宴當天再給我們的新娘一個驚喜~~~

期待的婚宴終於到囉!!

我早早便到餐廳,

利用開席前的時間與新娘爸爸練習了走位,

而且還跟新郎的音控朋友對了活動的流程,

而婚宴就在大家的期待下於12:45分開始,

第一次進場由雅梅爸爸牽著雅梅進場,

相信爸爸跟雅梅都是十分不捨,

接著上舞台進行同心燭的儀式,

藉由這個儀式讓大家一同來見證新人的愛情...

第二次進場我們進行了"祝福小卡"的活動,

許多親友都寫下了對吉祥&雅梅的祝福,

所以我們抽了三位賓客並獻上禮物,

最後第三次進場,

我們進行了給雅梅的"驚喜",

當吉祥對雅梅真情告白完,

我拿出籤筒,

看見雅梅的表情是很感動但也很開心的,

我當場請雅梅先抽出兩個籤,

第一個籤是:每天都要說我愛妳..

哇~我馬上問吉祥,今天說了沒啊?

還沒..那就現場講囉!

當然新郎說完後新娘也要說,

接著第二個籤是:幫老婆買彼得兔..(因為雅梅最愛的玩偶是彼得兔喔...)

吉祥當場答應,

倆人的甜蜜一直延續到幸福傳承~抽捧花,

而抽中捧花的是雅梅的前同事,

人緣好的雅梅,

大家都很開心她找到了好歸宿呢!!

今天的婚宴就在掌聲中圓滿結束了....

真的很開心又幫一對新人完成的婚禮,

也感謝親友們的肯定,

現在的我信心滿滿,

也相信在未來的婚禮道路上,

我可以創造出一條屬於我的路...

蛋糕.jpg

11/16到餐廳試片時,吉祥&雅梅送的蜂蜜蛋糕~很好吃喔!!

 

IMG_2602.jpg 

給賓客書寫的"祝福小卡"

 

驚喜.jpg 

吉祥幫雅梅實現的願望~~超甜蜜的啦!!

 

IMG_2601.jpg 

親友&吉祥&雅梅&倩慧A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