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感謝~我的婚禮主持Amy沂萱  
作者: kahuang (---.dynamic.seed.net.tw)   
發表日期:02-06-2009 01:52
會員照片:


遲來的感謝~~

準備婚禮過程中,邀請
婚禮主持是我最後才想到的部分

所以,在超級大日子的情況下,我想一定是很難請到了

網路上透過網站連結找到Amy沂萱

瀏覽她的自我介紹,我想她的背景經歷不會讓我失望
!!



" 在這一年學習的過程中,

在許多有名及專業
主持人的指導,

經過這些洗禮,我慢慢蛻變,慢慢成長,

為的只是希望能幫助新人去實現對婚禮的夢想~

在40幾場的
主持與實習中,

我學習到的是更多的實務經驗及對場地的熟悉度,

相信自己憑著對婚禮的熱忱及對新人的誠懇,

我一定可以給您們更多的滿意及放心~~ "



所以便和她連絡也順利敲到檔期!

認真熱情的她,在期間不斷主動與我電話或mail聯絡

細心地和我逐項確認流程,
音樂曲目,及活動安排

也一直想跟我約當面討論,甚至說要找一天專程南下確認場地

由於北高奔波實在不好意思麻煩她,所以謝謝她的好意了!!

儘管如此,求好心切的她,婚宴當天還是清晨就出門,

早早就到高雄幫我安排晚上
宴客的事宜!

一個人辛苦確認場地,與餐廳人員討論流程,還一條條地綁上抽椅腳禮物的緞帶!!!




其中我還出現有個買不到抽椅腳禮物(樂透)的插曲...

由於當天是星期天,普遍彩券行都休息,

當家人去幫我買不到彩券時,我急call Amy,

電話中她很穩定地先安慰我別緊張,她會想辦法!!

不消半小時,我再接到Amy電話,她已經買回全數彩券了!!!

原來她很積極地到處詢問,問到後趕緊跑去買回來!!

她來到不熟悉的高雄還能馬上解決問題,讓我好是感動!!




晚上抵達宴客場地,Amy立刻和我們重新確認每一個事項

進場前穿梭在賓客間幫忙招待,每一次進場的安排及時間的掌控都很準確,

不僅讓我們專心地當新人,也讓婚宴畫下完美的句點!!

事後更獲得親友的好評,誇獎她口才流利,穩重流暢!!

推薦給準備結婚的新人們,相信Amy也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清達&心宜 (5).jpg 

 

推薦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516173&t=1516173

 

今天一早起床後

像平常一樣開電腦確認所有信及網

veryWed中看心宜的推薦

仔細宜所PO間是今天凌晨的一點多鐘,

天啊﹗心宜妳實在是太認真了啦﹗讓我感心

 

回想心宜的結緣也是透過網路

在婚禮前三週確認了檔期後我便開始與心宜利用電腦及電話討論婚禮的相關內容,

但因南北距離遙遠,

所以我們一直沒碰到面,

直到婚禮當天才是我們第一次的見面,

由於清達&心宜的親切及我的主動熱情,

我們完全沒有生疏的情況,

反倒是有種--好久不見的感覺。

我真的很開心第一次遠征到高雄認識了一群熱情的朋友,

不僅如此,

我還見證清達與心宜過去11年的愛情長跑及未來幸福的生活

在所有親友的熱情祝福下,

清達&心宜將展開新的生活,

有大家的陪伴,信倆人一定會分幸福的。

在這邊也要謝謝心宜認真用心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