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沂萱Amy陪同舒涵一起來到桃園的來福星,

除了我之外宛君也有一起喔!(舒涵~妳看我們多挺妳啊!我想這就是友情的偉大^^)

在婚宴前的面談,

沂萱Amy也有跟著舒涵一起與新人見面

第一次看到皓鵬&思蓉就覺得他們是對可愛的小情侶

原來他們從學生時期開始交往到現在已經快九年了令人羨慕的愛情長跑。

所以在皓鵬&思蓉的身邊都能深深感受到他們甜蜜的氛圍

在見面的當天,我們相談甚歡,

針對婚宴流程我們也交換著可以讓婚宴更圓滿的意見,

而舒涵也趁著思蓉去點飲料的空檔,

暗示皓鵬在婚宴中可以來段特別的表示,

聰明、認真的皓鵬一點就通,

接下來就看他的表現囉!

 

終於到了婚宴的當天,

我跟舒涵相約搭乘同一班火車,

宛君也不約而同的搭上同一班,(我們的默契實在是太好了更巧的是我們還遇到了Diva)

在火車上我們確認彼此的工作

宛君是協助思蓉表姐..小媛的音樂影片播放

而沂萱Amy則是擔任小喜鵲及舞台助理的工作

大約440我們抵達來福星便開始前置作業的準備,

而預計500的彩排也因為現場狀況而延後

530我們帶領著小花童伴郎伴娘皓鵬及思蓉爸爸進行第一次進場的綵排

彩排過後相信大家更清楚也更放心囉

今天的婚宴正式於700開始

進場前播放皓鵬&思蓉的成長愛情影片時,

在紅毯上等待的思蓉不禁落下淚來,

我趕緊安撫思蓉讓她的情緒緩和些

第一次進場後由皓鵬&思蓉的老師在舞台上為兩人證婚

而皓鵬&思蓉也在舞台上交換婚姻誓言

舉杯開席後,我趕緊跑到主桌關心思蓉的情況,

她說她很好,只是太愛哭了,

我說想當初我結婚時我也是很愛哭,

接著我將話題一轉轉到拍攝婚紗照的公司

因為皓鵬&思蓉跟我一樣也是選擇仙杜麗娜喔真是太巧了

第二次進場時發送的棉花糖讓所有賓客一下就一掃而空,

上舞台後,思蓉以為要進行抽捧花的活動,

沒想到我們的皓鵬在此時獻上了一大束的玫瑰花束給思蓉並唸了一封親筆書寫的卡片給他最愛的老婆,

在舞台上的思蓉表情很開心也很感動,

平常內斂害羞的皓鵬今天真的鼓起很大的勇氣來表白喔!在這邊要給他拍拍手~

為了延續這樣的幸福,

我們進行抽捧花的活動,

禮物除了有皓鵬&思蓉Q版圖的氣球外

我們的思蓉還準備了小卡給每一位來抽捧花的好朋友

我想大家都接收到幸福的訊息了

第三次進場後,

皓鵬&思蓉將自己的Q版圖案製做成磁鐵並請餐廳配合以上菜的方式分送給每一桌的親朋好友

希望大家不僅僅只是來喝喜酒的更希望大家也能一同分享他們的喜悅,

今天的喜宴也在歡樂的氣氛下圓滿落幕了

看著在門口送客的皓鵬&思蓉

滿滿的幸福與喜悅也在心中滿溢出來

雖然與皓鵬&思蓉認識的時間不長見面的次數不多

但真的很喜歡他們

在未來的日子裡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祝福也相信皓鵬&思蓉能用現在這樣的幸福來攜手邁進未來的每一天

 

離開來福星後我們來到桃園火車站,

邊吃鹹酥雞邊聊往事,(好像老人聚會…)

回想之前與舒涵、宛君一起共同完成幸福任務的時間點是在去年6/22佳美結婚時

事隔一年

雖然我們三劍客在婚禮領域中各有不同的發展及規劃

但還是期望以後能有像這樣一起合作的機會

大家一起加油吧  

DSCF0576-1.jpg 

沂萱Amy&思蓉爸&思蓉&皓鵬&舒涵&宛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