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沂萱Amy第二次來到板橋的海釣船主持

去年的11月也是在玫瑰宴會廳

相同的場地讓沂萱更有熟悉感

雖然今天是晚宴

但是沂萱Amy大約三點半就抵達餐廳了

因為有抽椅腳以及其他的前置作業要做呢

舒嫻與我的連繫大約是從2月中旬開始

一開始舒嫻是詢問文定檔期,

但是因為沂萱Amy的檔期已被預定了

所以文定時未能幫舒嫻服務

很開心在9月初又收到舒嫻的來信

這一次沂萱Amy終於有檔期可以為翔霖&舒嫻主持結婚喜宴囉

在第一次面談時

舒嫻就有提到在文定時翔霖安排了求婚的橋段

但是因為主持人以為翔霖害羞

所以把翔霖要對舒嫻表達的話通通都說完了

對於這個部份舒嫻一直覺得有小小的不完美,

接收到這個資訊的我一定要讓舒嫻在婚禮上能得到她想要的驚喜,

這個部份我會私下跟翔霖好好研究一番的。

 

今天的婚宴在七點正式開始,

因為舒嫻不想讓爸爸一個人獨自入席,

於是我們在第一次進場時做了一些改變,

由伴郎伴娘手持燭光進場,

接著由翔霖跟舒嫻媽媽進場並在紅毯中等待舒嫻跟爸爸進場,

舒嫻是家中唯一也是最小的女兒由爸爸親手牽進場,

我想這個意義真的是十分重大的,

在紅毯中央翔霖也保證會好好照顧並疼愛舒嫻,

緊接著林爸爸將舒嫻交給翔霖後便與林媽媽一起入席,(看著林爸爸、林媽媽手牽手一起入席,有伴的感覺真的很好…)

新人進場後步上舞台,

由證婚人--內政部警政署署長 王卓鈞先生為新人福證,

接著翔霖&舒嫻交換婚姻誓言及婚姻戒指,

而宴席就在新人與雙方主婚人舉杯後開席。

第二次的主軸是在謝親恩,

翔霖&舒嫻進場後入席

他們特別製作了一段要給爸媽的影片在此時播放

而貼心的翔霖&舒嫻也特別訂做了送給爸媽的禮物--水晶獎座

上面刻有給我最親愛的爸媽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及爸媽的名字

ap_F23_20091018025241621.jpg 

而這兩座獎座也分別代表畢業獎座及感謝獎座, 

我想這樣特別且有意義的禮物真的值得爸爸媽媽們好好留念。

第三次進場翔霖&舒嫻是以發送小禮物的方式,

分送Q版磁鐵及可愛的手機吊飾一下子就讓現場賓客一掃而空,

ap_F23_20091018025239500.jpg 

上舞台後翔霖要給舒嫻的驚喜來囉!

翔霖說舒嫻無時無刻連騎車也是都很喜歡問:「我們會做幾輩子的夫妻?」

翔霖總會一邊比八一邊說:「八輩子。」

翔霖說可是有時騎車不方便比,

於是翔霖當場重現當時的感覺,而舒嫻也感動的落淚,

但是驚喜還有喔!

翔霖說:「舒嫻一直有說想去一些國家玩,所以他準備了六支籤,代表婚後的六年裡每一年都可以抽一支籤,翔霖便會帶著舒嫻去實現。」

我拿出我們準備好的籤先讓舒嫻抽出今年的,

結果舒嫻抽中的是~親愛的老婆:今年旅遊以每天說一句我愛妳替…因為要存奶粉錢啦!

當然翔霖當場被要求要對舒嫻說我愛妳,

接著抽出明年的籤,

抽出來的是~親愛的老婆:喜歡渡假嗎?今年我們去泰國來趟養生SPA 之旅吧!

甜蜜的氛圍延續至抽椅腳及配對捧花的活動

得到樂透及抽到捧花的賓客也都沾染到新人的喜氣

而今天的婚宴也在歡樂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宴會結束後與翔霖爸爸、媽媽聊天,

對於今天的婚宴他們十分的滿意,

爸爸還說要幫我介紹N組客人

在這邊要再次感謝翔霖爸爸的肯定喔

另外今天擔任伴郎的山寨版--阮經天(閔程)也將於明年結婚,

利用空檔時他也向沂萱Amy瞭解了婚禮主持的相關事宜,

可愛的他還說確認日期後要趕緊預約否則怕沒檔期呢

其實沂萱Amy在這邊也要建議新人

如果有喜歡的婚禮廠商的話當然是先趕緊預約囉

畢竟一年之中的好日子就那幾天

而新人喜歡的廠商就是那幾個,

趕緊把廠商確認下來,

後續部份就可以慢慢的著手進行啦!

 

今天很開心完成了翔霖&舒嫻的喜宴

尤其看到翔霖&舒嫻對婚禮的用心

包括婚禮佈置、新娘秘書、婚禮小物跟給爸媽的禮物…

更重要的是看到翔霖如此疼愛舒嫻,

真的是很令人羨慕喔!

我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翔霖&舒嫻會一直保持著今天的甜蜜幸福一輩子的

ap_F23_20091018025236846.jpg 

ap_F23_20091018025238993.jpg 

 

今天現場的佈置,這是我喜歡的婚禮佈置之一

Elsa’s Diary玩婚禮http://tw.myblog.yahoo.com/elsa-diary/ 

ap_F23_20091018025242811.jpg 

翔霖&舒嫻的謝卡

 

ap_F23_20091018025243269.jpg 

沂萱Amy&舒嫻&翔霖

 

《小提醒》:

1.       海釣船的音控室距離宴會餐廳有一段距離

所以如果音樂或影片有誤的話要提醒不是件容易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