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3496746.jpg 

今年3/28訂婚之前早已鎖定Amy沂萱..

不巧的是她已有檔期啦~

真令人扼腕!!

後來在9月時馬上寫信詢問Amy沂萱的檔期~

一開始Amy沂萱說ok後來又臨時有狀況不確定~

我的心情一直很擔心..

因為真的很希望Amy沂萱能來幫我主持結婚典禮!!

還好最後Amy沂萱終於有空檔囉..

超開心的我們就在9月底碰面及談一些婚禮細節~

9月底到10/17結婚典禮這段日子中,

Amy沂萱總是不定時撥電話及傳簡訊關心我~

真的讓人倍感溫馨!!

也很感謝Amy沂萱當天活潑熱鬧的主持..

把現場氣氛掌控的很好!!

以後有朋友需要一定會大力推薦Amy沂萱..

證明我當初的眼光是對的!!

如果有需要的水水..也可以直接寫私信問我唷!!

推薦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16894-1.html

                      

其實我也很開心能幫翔霖&舒嫻完成他們的婚禮

雖然3/28的文定我沒有檔期

但是在9月份接到舒嫻詢問我10/17的檔期時,

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舒嫻一直記得要找我擔任他們婚禮的主持人。

在整個籌備婚禮的過程中,

我看到舒嫻滿滿的用心,

她說她10/17結婚請的團隊都是她最愛的,(佈置廠商…Elsa’s Diary玩婚禮新秘…瑋珮另外還有我

謝謝舒嫻這樣的肯定及大力的推薦,

讓沂萱Amy充滿著電力再繼續迎接接下來的婚禮,

Keep Fighting

也祝福翔霖&舒嫻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