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AMY1/17的幫忙,讓婚禮能夠順利完成,AMY是一位很負責的人

有什麼問題告訴她,她一定會幫忙解決,讓新人能夠安心的完成終生大事

一直到了婚禮的前一秒,我仍然很擔心一些細節的部份會有問題,AMY

都默默的搞定了一切問題,從開始到結束,更加讓我確定,相信她是對的,

AMY是一個非常謙虛的人,非常尊重新人,完全不會有強勢的感覺,反倒是

我比較強勢,一直欺負她,哈哈~~  她所講的每一句話裡,都有著她內心濃厚

的感情在,不是冷冰冰的,婚禮過程中,也是偷偷的看到她變成了紅鼻子,

(是太冷了嗎?寶貝),其實是她也會跟著一起感動,而不是應付了事,大家都說

這次婚禮辦的很成功,雖然不是在高級餐廳,但有了AMY的幫助,讓整個會場

的人一起感動,一起歡樂,連餐廳老闆都跟她要名片,因為南部餐廳很少會請主

持人的,AMY的功力讓老闆也考慮是否要請主持人了,而許多長輩也一而

再再而三的說,好成功,一堆人要我們的結婚影片,AMY,以及其它的朋友們

成功的引領了斗六的婚宴活動風潮,很感謝所有人,尤其是用心的AMY

推薦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21019-1.html

 

真的很開心幫小助理…雅婷與勝智完成終身大事,

更開心的是受到所有親友及餐廳老闆的肯定喔!

看到雅婷的推薦沂萱Amy真的很感動,

想當初是緣份把我們圈在一起,(雅婷妳應該知道妳是逃離不了我的五指山的…)

一路走來至今真的有一種革命的情感耶~

因為雅婷直爽的個性給了我許多建議,

所以我很重視與雅婷之間這一份得來不易的友誼,

雅婷I will be your friend forever

 

因為沂萱Amy重視每一對所服務的新人,

所以我願意用心並且花更多時間來與新人們相處,

在景氣不好的現在,

幸福捷徑JUNO Wedding』沂萱Amy在同業中的收費或許比較高,

但是,只要您願意給沂萱Amy一個機會

您就可以感受到我滿滿的熱情與專業喔

誠摯的希望能為您們的婚禮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