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沂萱Amy與舒涵又一同來到台北花園大酒店 

而今天的新娘--心儀是透過婚禮168中的廣告找到沂萱Amy的喔 

與心儀的第一次見面就知道她是位很忙的新娘 

工作忙學業忙再加上要籌備婚禮的同時,

心儀還要準備畢業論文耶…

天啊!心儀妳應該是最忙碌的新娘了吧!

所以在心儀籌備婚禮之時,

只要是沂萱Amy時間允許的

我都會幫忙心儀與台北花園大酒店的訂席--佳晏及一些婚禮小物廠商聯繫確認一些細節部份

當時我只是希望能幫心儀

讓她不要那麼忙

6/22與心儀到台北花園大酒店測試音樂及影片時

那是我第一次與心儀爸爸、媽媽見面,

當天因為發生了一些狀況

所以無法進行測試的動作

親切的陳爸爸、陳媽媽還客氣的邀請我與他們一起共渡晚餐耶!(陳爸爸、陳媽媽您們真的太客氣了啦!)

隔了一週

6/30沂萱Amy與心儀再次來到台北花園大酒店

沒想到音樂的格式不合

我跟心儀一整個悶…

於是我跟心儀說我會再重新燒音樂光碟

因為擔心音樂格式的問題

貼心的心儀在隔天請了快遞跟我收光碟片接著送到台北花園大酒店讓佳晏測試

就在同時心儀也決定要加請影音控人員的服務

雖然臨時但是還好舒涵當天是可以的呦!(不過還是要提醒新人們,如果有要影音控人員服務的話真的要早一點說,否則影音控人員沒檔期的話那就真的就沒辦法啦!)

所以沂萱Amy與舒涵又要再次合作了

婚禮的前兩天,

沂萱Amy在家裡使用自己的筆電欣賞心儀&信邦的影片

可是卻遇到Lag的狀況

於是我先讓心儀瞭解這樣的情形

隔天沂萱Amy請舒涵用她的筆電測試但是還是會有點Lag

所以心儀將會帶公司的筆電備用

希望婚禮當天播放影片能都順利啊

 

終於到了7/3婚禮當天,

沂萱Amy1000多便到了心儀的房間與她確認一些婚禮小物的部分

接著就是測試音樂及影片囉

最後在總評估之下我們還是建議心儀使用DVD器材播放影片

也很感謝心儀非常相信沂萱Amy所建議的任何事情

原本預計1130的彩排因為文定儀式的延後而順延

待心儀&信邦儀式完成後

我趕緊抓著小花童及信邦進行彩排

這是沂萱Amy第一次見到信邦

感覺信邦很冷靜

沂萱Amy問他會緊張嗎

信邦回答說:「不會耶…」

那就好

今天的文定喜宴於1245在朋友工作夥伴的MV下揭開序幕

可愛的小花童引領心儀&信邦進場

上舞台後的心儀&信邦進行了結婚蛋糕的儀式

所有賓客一同見證他們甜蜜的愛情

雙方主婚人上台後

我們邀請心儀爸爸致詞

爸爸感謝所有親友的蒞臨後

雙方主婚人、新人在舞台上敬酒再次謝謝今天出席的所有賓客,

雙方主婚人、新人入席後,

接著就是請台北花園大酒店的工作人員協助上菜,

因為心儀&信邦特別準備了貼心小禮物要給現場的每一位賓客

而我們呈現的方式是將禮物當作一道菜來上菜

相信現場賓客對於這樣上菜的方式及心儀&信邦的貼心都能永記在心

當然在心儀&信邦文定喜宴上

身為心儀的好朋友們--欣潔、惠婷、嘉鈴、淑娟也親自獻上祝福,

最後當然她們當然是與心儀來個擁抱,

讓心儀更深刻的感受到朋友們的祝福囉!

原訂第二次進場前要看的成長愛情MV

因為心儀想跟著所有賓客一起欣賞於是我們調整了順序

心儀&信邦發送甜蜜的棒棒糖給賓客後入席跟著大家一起欣賞成長愛情MV

緊接著就是心儀要感謝父母及公婆的時間

就在心儀表達的同時

心儀爸爸媽媽的眼淚早就不聽使喚的流下來了,(信邦也是耶…)

心儀獻上水晶獎座給爸爸媽媽

感謝爸爸媽媽的照顧與疼愛

另外心儀也親自謝謝公公、婆婆,

當心儀說出:「我的婆婆很厲害時…」

讓台下的賓客笑了出來,(大家可別誤會,心儀沒有其他的意思喔!)

但是卻也緩和現場難過的氣氛,

心儀獻上水晶獎座給公公、婆婆,

這是代表畢業的獎座,

心儀要公公、婆婆不用擔心,

以後信邦就交給她照顧囉!

心儀也會跟著信邦一起好好孝順他們的。

謝親恩的活動結束後,

我們讓心儀&信邦步上舞台

從小到大一路上都有許多好朋友好夥伴及親人陪伴的心儀也親自表達對大家的感謝

心儀&信邦一鞠躬致意之後

現場便開始進行刮刮樂的活動 

沂萱Amy講解著活動規則的同時

台下的賓客大家都很認真的開始刮刮樂

 

心儀&信邦也準備了果醬要送給幸運連線的朋友喔

我只能說~心儀&信邦你們超級認真的

準備這麼多的禮物要送給賓客…

而最後就是逐桌敬酒的時間

因為是文定

所以飯店上到魚的時候男方便先行離開

之後的時間

心儀便到各桌與朋友聊天及拍照囉

今天的婚宴也在這樣愉悅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很開心沂萱Amy與舒涵又共同完成了一件幸福任務

也很開心可以來到台北花園大酒店

今天在宴會廳內的工作人員都十分專業且配合度高喔!

另外也很開心這一路可以陪著心儀籌備她的文定喜宴

我相信今天的賓客除了能感受到心儀&信邦滿滿甜蜜之外呢

也能感受到他們兩人滿滿的心意

心儀&信邦一定會幸福的

ap_F23_20100704010817415.jpg 

 心儀爸爸&心儀媽媽&心儀&沂萱Amy&舒涵

 

ap_F23_20100704014453741.jpg  

謝謝心儀傳來的簡訊很開心大家都喜歡今天的流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