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與柏宏&亭如見面時

覺得他們很文靜且較內向的感覺

這是我對柏宏&亭如的第一印象

但是越聊越多之後發現兩人也是很可愛的ㄋㄟ

由於10/1是結婚喜宴,

所以沂萱Amy都是藉由Mail或電話與柏宏討論及確認一些婚禮的事情

9/27柏宏&亭如與沂萱Amy也來到了好料理餐廳測試音樂及影片的部份

擔任影音控的小蘭也非常認真與沂萱Amy確認每一次音樂的播放點

身為亭如好朋友的她壓力應該也是很大的喔

不過我相信以小蘭的仔細加認真

婚禮當天的音樂及影片一定沒問題的啦

當然除了測試之外

我們柏宏&亭如伴郎伴娘也練習了第一次進場

大家都很認真的練習,

婚禮當天大家一定都會有非常好的表現。

離開餐廳後,

沂萱Amy跟小蘭也搭乘柏宏&亭如的車到捷運站

在車上我跟小蘭一直要柏宏有心理準備

因為迎娶的關卡可是要過五關呦

我只能說:「柏宏,加油好嗎?」

 

10/1婚禮當天

沂萱Amy1630就先到餐廳

柏宏&亭如也將近在1700到達

待大家準備的差不多後

我們也準時在1730進行彩排

伴郎伴娘進場後緊接著是柏宏進場在紅毯上迎接亭如跟爸爸

亭如跟爸爸進場後在紅毯上與柏宏練習交手儀式時

亭如忍不住哽咽落淚

爸爸與亭如不捨的感情全都表現出來了,

這個感覺我懂…

在等待婚禮開始的柏宏非常的緊張,

他還先喝幾杯酒讓自己鎮定一下勒,

柏宏你待會只要放輕鬆就好啦!

由於今天是週五而路上超級塞車的,

所以我們的婚宴在1930才正式開始,

欣賞完屬於柏宏&亭如的愛情MV

伴郎伴娘們及柏宏進場

 亭如與爸爸進場後在紅毯交手

此時亭如的眼淚不聽使喚的落下

當柏宏要跟亭如爸爸講一些保證的話時

柏宏也哽咽了

我讓柏宏跟爸爸擁抱讓爸爸體會柏宏的保證

而亭如也跟爸爸擁抱

用深深的擁抱來感謝爸爸的養育之恩

上舞台後的柏宏&亭如進行了同心燭儀式

在新人及雙方主婚人舉杯後喜宴就開始囉

第二次進場前欣賞柏宏&亭如的成長MV

進場後將進行的是猜新娘禮服顏色的活動喔!(這個部份在迎賓時間,我們就有邀請現場賓客填寫姓名在小卡上接著投在顏色的獎箱內)

柏宏&亭如進場時答案同時揭曉

柏宏&亭如分別抽出六位幸運的賓客上台領取他們準備的金蘭醬油組

大家都很開心ㄋㄟ,

在逐桌敬酒時,

柏宏避免不了喝特調果汁的命運,

但是柏宏都很阿沙力的乾杯,

我想是柏宏婚禮前先喝的解酒液發揮功效了喔…

第三次進場,

貼心的柏宏&亭如準備了喜米要給所有的賓客

所以我們請餐廳用上菜的方式分送至各桌

希望大家藉由喜米來沾沾新人的喜氣

當然也相信賓客們都能瞭解柏宏&亭如的用心

婚禮最令人期待的活動當然是捧花活動囉

亭如的捧花直接傳承給她的朋友

朋友的祝福讓現場溫馨滿溢

而柏宏也有幫男賓客爭取福利

所以我們準備的是…Mr.花椰菜

Mr.花椰菜一出現時其實引起不少笑點

認真的柏宏也將Mr.花椰菜傳承給他的朋友

柏宏希望朋友能好好努力跟他一樣找到人生中適合的伴侶

今天的喜宴就在溫馨的氣氛下圓滿落幕

看著賓客們給予柏宏&亭如滿滿的祝福

沂萱Amy的心中也是非常感動

就這樣我又完成一份幸福的任務了

沂萱Amy衷心祝福柏宏&亭如幸福美滿

ap_F23_201011071039118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