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企三樓是我夢寐以求的主持場地…

因為之前學習婚禮課程時跟過Celine的場 

那一次來到遠企的三樓

挑高、寬敞的場地,

對於當時是婚禮實習生的我覺得是所謂的大場地

如今自己可以站在這邊主持

沂萱Amy真的感觸良多

當然也要謝謝詩伶給予我這樣難得的機會

從第一次面談之後

詩伶與沂萱Amy就利用Mail來確認婚禮細節部份

10/25沂萱Amy陪著詩伶及詩伶朋友一起到遠企測試影片

但是我們竟然忘了帶音樂CD來測試

我跟詩伶說:「之前我有來主持過,有幫新人燒過CD,音樂格式我知道所以婚禮音樂部份就交給我囉

在整個測試影片的過程中非常順利

希望也相信婚禮當天也會一切OK的喔

 

10/31婚禮當天沂萱Amy1000多就到遠企了

但是由於現場工作人員不知道詩伶的房號

所以我等到快1030便直接打電話給詩伶詢問她新娘休息室的房號

與詩伶再度確認婚禮流程後,

沂萱Amy與詩伶朋友就先到三樓測試影片及音樂

可是有一支【第一支舞影片】沒辦法用DVD播放ㄋㄟ

最後用筆電測試的結果是可以的

所以在要播放【第一支舞影片】時將會用筆電來操作

1120我們進行預演

而這也是我第一次見到彥鋒

因為他在美國工作非常忙碌

以至於彥鋒沒有辦法與詩伶一起籌備婚禮

今天凌晨才抵達台灣的他

感覺他很累但是臉上卻還是掛滿笑容,

預演第一次進場一切順利

接著便是等待今天婚禮的開始囉

在迎賓時間收禮桌旁可是十分熱鬧的,

因為我們今天將會進行幸福一把抓的活動

所以詩伶的朋友在迎賓時間非常賣力的向賓客推銷購買摸彩劵

希望可以推動買氣讓待會幸福一把抓的獎金可以很多很多…

今天的婚禮終於在1250開始

一開始播放的影片是王子&公主從小到到的成長影片

讓大家更瞭解詩伶&彥鋒成長的點滴

由小花童引導之下

詩伶&彥鋒緩緩的步上紅毯

qykR2P0jKPyoeMATxwJcDQ

上舞台後進行了結婚蛋糕的儀式

接著恭請雙方主婚人上台

在雙方主婚人上台後

ZQHcxCEsjabUNmeWiBU5RQ

詩伶&彥鋒準備了花束要獻給爸爸媽媽們

在與賓客舉杯後今天的喜宴正式開始了。

當賓客準備用餐的同時,

我們也同時播放詩伶&彥鋒在美國婚禮的影片

希望現場賓客能夠一同分享他們的喜悅

而貼心的詩伶也希望在她要換裝的同時

可以邀請賓客與他們一起合影

結果現場的賓客真的很熱情

要拍照的賓客多到差點沒發號碼牌才能作業。

由於是歸寧喜宴,

只有兩次進場,

所以精彩的活動全都在第二次進場後,

連我也是非常期待的ㄋㄟ。

第二次進場前,

我們欣賞詩伶&彥鋒在美國婚禮上特別表演的舞蹈影片

ISmuuzM2NIiSI_hvKnYFmw

進場後的他們當然也要重現影片中的舞蹈啦

詩伶&彥鋒的表演獲得大家的熱烈掌聲

5u_K6u_j8QOPLdQr9Kuawg

詩伶&彥鋒逐桌敬酒後就是今天婚禮的高潮

沂萱Amy告訴賓客接下來將有一連串精彩的活動

首先我先請賓客們放下手中的餐具

ocP31Ofqtb9UbplHuw_oFg

給我五分鐘的時間一起來動一動,(沒想到全場賓客都很配合喔!連主桌的主婚人、賓客也是。)

我們先進行傳傳樂的活動

以桌為單位

分別要有一位賓客傳餐巾一位傳牙籤另一位傳銅板

當然得獎方式不是像一般人常理想的一樣囉

最後每一桌有一位賓客可以得到詩伶&彥鋒準備的禮物

而今天的重頭戲就是幸福一把抓活動

Z8lMUYajGwEgOvbV_kpltQ

沂萱Amy分別請詩伶&彥鋒從摸彩箱抽出摸彩劵然後叫號

而幸運賓客可以上台抓現金耶…

天啊!全場真的High翻啦!

最後一位賓客可以獨得獎箱內剩下的錢

我想今天參與詩伶&彥鋒喜宴的賓客一定都非常開心

今天的喜宴也在High翻天的狀況下圓滿落幕

沂萱Amy真的很開心能夠參與詩伶&彥鋒如此特別的婚禮

相信詩伶&彥鋒一定會幸福滿滿

FvjCm67BoAdNUad4Veso3A

詩伶&彥鋒準備的送客禮每位賓客都有喔

bb1obTbH_VEVnNbE8jC7vw

詩伶媽媽&沂萱Amy&詩伶&彥鋒&彥鋒爸爸

SdytjQ5H_VsFNs49XidDOA

新娘小管家Copy擔心沂萱Amy肚子餓所以幫沂萱Amy準備的湯圓Copy超貼心的

dQPpILL6_JY3OxPstDUUjQ

Copy&沂萱A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