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謝謝心宜在非常婚禮上的鼓勵及肯定,

我特別寫了封信給她,

雖然南北距離遙遠,

但是通Mail卻是很方便呢﹗

 

--- 09/2/6 (星期五),林倩慧寫道:

寄件者: 倩慧主旨: 沂萱Amy 收件者: "心宜" 日期: 2009 2 6 星期五下午 3:55

Dear 心宜:

剛過完年沒多久,一切都順利嗎??今天早上我看到了妳在veryWed上的推薦,看到推薦的內容及婚宴的照片, 當天的影像馬上又浮現腦海.... 真的很感謝妳喔!! 另外我還發現一個秘密, 那就是妳PO文的時間是在凌晨ㄟ,怎麼這麼晚還沒睡在PO文啊???讓我覺得"揪感心",以後有什麼事情隔天再弄,晚上要早點睡啦!!糟了~~我怎麼好像長輩一樣在碎碎念~~還有童和拍的照片真的很有意境,我有拿你們的謝卡收藏喔!!等妳有空的話再跟我分享婚宴當天的照片....P.S:要常聯絡,Baby一定要跟我說喔!!最後祝你們:牛轉乾坤  事事順利!!沂萱Amy

 

 

RE沂萱Amy‏

寄件者:Ooo Karen

寄件日期:200926下午 04:08:19

收件者:倩慧 (amy_lin_ch@hotmail.com)

 

Dear Amy

 託妳的福,我們一切都好

一直沒忘記要幫妳推推

只是,沒圖沒真相

婚攝照片來的晚,所以一直沒法分享

其實我只是很直接的把當天的感動都寫出來而已

況且,我們家的長輩們是真的給妳很好的評價呀!!

妳很棒的!!

牛年跟妳拜晚年

Happy Year !!

祝福妳有主持不完的婚禮喔!!

心宜

 

隔天,

心宜也回了封Mail給我,

受到她再次的鼓勵後,

也讓我更有信心的繼續朝婚禮之路邁進,

2009年裡,

我希望能幫更多的新人們服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