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複的結婚儀式與宴客終於告一段落了

而我也選在大家認為超級大好日子 100430日完成終身大事

當半年前抵定宴客地點-雲林虎尾五福園餐廳後  緊鑼密鼓的婚禮相關事宜也接著展開

惱人煩心的是  五福園不偌其他飯店式的宴客套餐  把主持婚佈婚禮企劃音樂場控全包了

餐廳就只提供宴客環境與美食  其他事項必須親力親為的一步步完成 

這對忙碌的我及老公而言  實在是很困擾呢!!!

尤其是婚禮主持部分我和老公一致認為婚禮主持是整場婚禮的靈魂

也是氣氛掌控的關鍵!!

於是開始尋覓著主持人的人選~~

終於  PTT的結婚版上  看到有人推薦  沂萱Amy

上了部落格  看了許多新人推薦他的文章   這不是就是我想要的完美場控主持嗎

馬上聯絡沂萱並且愉快的談妥基本事項  快速的下訂了!!

沂萱的主持  不只包含主持  還包含了事前婚禮的企劃

於是  我輕鬆多了  只要凡事把想法  難處告訴沂萱  她都能有如魔法般的不及急徐幫我解決哩!

幫我擬定時程表  提醒我活動內容該找廠商了  音樂該做囉  MV測試了沒 

甚至婚禮前一天  我粗心忘了該準備的進場花瓣  好在提醒了我

因為沂萱  我的婚禮慢慢有了雛形  漸漸的  婚禮美麗的輪廓已勾勒完全

沂萱建議的婚禮活動都好有創意  例如刮刮卡大家歡樂送禮  第二次進場親友搭拱橋

與會賓客都玩得很高興  也都認為現場氣氛非常溫馨歡樂!!

沂萱不只婚禮規劃超強的  也很細心貼心

他知道新人都很忙   很多婚禮細節會lost掉或沒時間找相關廠商

沂萱他就幫我蒐集並寄給我參考  例如刮刮卡廠商  棉花糖廠商  婚禮進場MV的影片

讓我節省很多尋找的時間   而且廠商都配合的非常愉快!!

 

最後當然是重頭戲婚禮現場囉~

我早已不擔心了~  我知道交給沂萱就對了!!  當天只要當各美麗的新娘!!

當我老公在婚禮現場招呼親友和聯絡細節時

我只跟我老公說一句:你今天有什麼問題  就去找沂萱就對了他是婚禮中最清楚流程和活動時間的人!

當天的氣氛音樂  主持人幽默與合宜的言詞掌控全局  婚禮活動進行流暢順利  氛圍輕鬆溫馨

MV播放時  沂萱都會適時的將影片內容作講解  讓賓客更清楚我們的影片要表達的 

呵呵~  沒錯!!!  你們的婚禮也交給沂萱Amy吧!!

他是最棒的婚禮主持人與企劃   也將會是你們日後最棒的朋友喔  

http://tw.myblog.yahoo.com/amy_lin_ch_amy_lin_ch

沂萱Amy  最棒的主持與婚禮企劃

 

推薦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099359-1.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持 amy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