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  2012/3/24 我的婚禮畫上了完美的句點

所有賓客

都大讚這是一場低調奢華&溫馨感人的婚禮

超級圓滿成功:)

事實上

我從一年前

就開始超級認真籌備這場婚禮

所有婚禮細節

全都實現我的DREAM^^ (順便謝一下老公的鼎力支持)

婚紗 : CH良大+造型師幸潔

婚宴當天造型:CHNina

場地:遠企

婚攝:婚攝之神小武

婚禮布置 : Gifuto客製化杯子蛋糕+之前任職公關公司的廠商好友大力贊助

但其中

最最重要的莫過於主持人: 沂萱Amy  !!

她也是我籌備整場婚宴  第一個預約的重要人物!!! (比一年前去定遠企的場地還早~就知道我多怕失去她了!)

會找上她

也是因為她去年主持了

我的好朋友在故宮晶華的婚宴

整場婚宴流程安排      高雅感人&令我印象深刻

所以

當時婚宴結束後      我就馬上把她預約下來!

另一個重要原因

是因為我自己之前在公關公司做過

接觸過非常多明星記者會&商演發表會的主持人

所以我深知主持人的功力

對於整場活動

絕對有百分之三百的影響力!

像那種搶掉主角風采的主持人 OUT

根本不用心(連今日主角是誰?或是重要關係人一直都弄不清楚)耍大牌愛遲到的又以為自己老經驗的OUT

喜歡自作主張改RUNDOWN   OUT

不懂跟音控大哥OR表演者搭配的   沒有全場掌控能力的更不用說  OUT

但是

我只能說

沂萱Amy真的超級厲害的!

尤其這次我們遠企婚禮

是男女雙方合請唷!!!   三六桌!

在籌備的過程中

有許多雙方父母堅持&我們自己天馬行空的想法   一下又想改  一下又想加一下又想減

沂萱Amy總是超有耐心

幫我們順RUNdOWN

跟我們討論&努力幫我想辦法調整        讓每個人的想法都進來   讓每個人都開心滿意   

卻完全不會雜亂無章或感覺擁擠!!!

真的超級佩服沂萱Amy!

(說真的   過程中  很多次  連我自己都很難冷靜  事情真的太多了

我整個人快爆炸    好險有AMY~~~~)

婚禮當天

每個賓客都超有互動超開心&不斷不斷跑來跟我們說 :這真是一場超棒的婚禮!超強的耶~~~

我還有前年結婚的高中好友說    我搞得她都好想再辦一次唷  哈哈哈~~~

(我跟老公聽了四面八方的不斷讚美   真的覺得這一切太值得了!!

因為我們兩個最害怕場面讓賓客無聊OR很悶OR出現一些過於吵鬧令人傻眼奇怪的活動)

所以

真的很謝謝AMY

我覺得沂萱Amy不僅安排RUNdOWN&主持功力一流

她也會細心的在每一個時間點提醒我們 :

該一起去遠企試音樂了

樂團的樂器表演者確認連絡

MV製作進度  等等等 ~~一堆細節

並不是再跟她預約確定之後就消失了

她一路籌備的整個過程都陪在我們身邊

老公到最後也越來越了解  AMY的重要性   所以有什麼事情我們都會說:不如問一下AMY好了~~

我真的十分感謝她

好多次   她都還扮演聽我吐苦水&幫我加油打氣的角色>"<

(因為沒有結過婚的好友真的很難體會   結婚到底有多多事情要準備  有多煩

結過婚的   我也不想破壞我想給她們的驚喜   也無法跟她們討論= =  只能說幸好有AMY在我身邊)

婚禮結束當天

有兩三位媽媽的客戶阿姨們

已經跑去向媽媽打聽誰是主持人了~心急想要為她們的女兒先找起來哈哈

因為覺得沂萱Amy

這個婚禮主持實在是太棒了

所以決定要在我今天

上傳我CH婚紗照的同時

特別來寫一篇來大推特推不可!!!!

更希望

未來有更多的美麗新娘子們

也能有機會實現自己的DREAM&擁有一個幸福完美的婚禮唷~~~

 

推薦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366756-1.html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