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2013.04.06辦完婚禮,後續忙到現在才有時間寫經驗交流..

除了那天自己很感動之外,之後接到很多哪裡找的詢問

長輩幫自己孩子問,朋友為自己即將要辦的婚禮問,我的廠商是哪裡找的,

其中詢問度很高的包括婚禮主持:沂萱,

其實決定沂萱,我們連所謂的面試都沒有,EMAIL 溝通ㄧ下就下訂了,

沂萱說我很大膽,但其實是有偷偷的,深入的觀察,除了看他的主持影片.照片外,還有參考各前輩的經驗,

籌備期間我是個瘋狂爬文妹,

看到沂萱頗受各型各類的新娘推薦,經驗ㄧ定是豐富的,

特別注意莉娃的分享文,雖然不認識她,但爬文後發現她文筆流暢,分析比較的邏輯超好,而且細節到不行,如果連她都推薦沂萱,我想一定行的! (真的好感謝眾前輩的分享,省了好多時間)

也發現沂萱有成功的主持過官員女兒的婚禮,這對我來說也是大加分,雖然這很表面,但婚宴就是個長輩齊聚的地方,甚至父母輩的賓客都比自己的朋友還多,當然要找ㄧ個有質感,能夠撐的住場面的主持人,

下訂後沂萱準備了一份表格需要填寫,我覺得這份表格很重要,她讓主持人在first meeting 前可預先了解新人的背景/個性/希望呈現的婚禮風格,有些人會覺得麻煩,隨便寫寫,或者是覺得自己交往過程很平淡沒什麼好提的,其實靜下心來好好回想,還是有些東西值得寫,就算是很小的ㄧ個點也好,常常都會給主持人可以發揮的靈感,之後我甚至拿這份表格去跟花藝廠商溝通,還從中發想了婚禮LOGO 跟佈置概念,按表操作,寫ㄧ次可以用在很多地方,超級方便,

成功搶到沂萱後,就等見面了,我還一度非常焦躁的email 沂萱,(其實那時距離婚禮大概還有兩個月之久.現在想想我到底在急什麼啊!!新娘子在籌備期間脾氣真的很大),說怎麼還不見面,我要見面!!!但是新娘的焦躁跟不安全感就在第一次meeting 後完全解除!!!(實在是太好打發了吧,之前憋了很久,早知道就更早見面~)會議中他根據經驗給了我們許多有用的建議,婚宴流程在沂萱的協助下,馬上就決定好了!!,這是ㄧ件多麼開心又壓力釋放的事情!! 之後我們就順著沂萱打好的流程表開始著手準備!!

準備期間我老公時不時的就拖稿擺爛,沂萱常幫忙盯著他,萬一沒有照進度走,我這個焦躁新娘又要爆發了,

也常透過line 溝通,準備過程我ㄧ直拿些婚禮上雞毛蒜皮的小事情問她,她也都很有耐性的答覆我,

婚禮前為了更完美,很負責的陪我們到遠企跟飯店的人配合做測試跟預演,

婚宴當天大家都很緊張,沂萱態度從容,ㄧ直對我們講激勵的話,

更感動的是,她特地幫我老公準備了寫結婚誓詞用的精美小卡片,

讓我之後可以好好保存(不然誓詞很可能會隨便寫在a4的紙上)….

主持的表現完全依照當初我們選擇的風格呈現, 很穩,流暢,不搶戲,不過分嚴肅,但有氣質,

婚宴當中好幾次因為走位,老公忘詞,緊張的用求救的眼神看著她,她總是用”ok,沒問題的眼神偷偷的跟我打暗號,甚至在敬酒的時候,小管家跟伴娘都分身乏術時,幫忙撿東西,拉裙襬,

告訴我,我什麼都不用做,交給其他人就好,照顧新人這麼到位的主持人,難怪這麼多人願意分享介紹,

婚禮結束了,很感謝沂萱的幫忙,

曾經受惠於前輩的分享文,現在也願意把我感動的經驗跟大家交流,

 

推薦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626858-1.html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