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5晚上沂萱Amy收到家碧傳來詢問婚禮主持人事宜的簡訊,

幾封簡訊與Mail往來之後,

沂萱Amy馬上打了通電話給家碧,

在電話中家碧與我確認見面時間,

由於婚期只剩下兩週了,

所以沂萱Amy馬上跟家碧約了隔天6/16的下午見面。

6/16當我主持完在故宮晶華的午宴後,

立刻飛奔到民權西路我們相約的高樂雅咖啡廳,

可是沒有位置了,

於是我轉戰到摩斯漢堡,

確認有位置後才發了封簡訊給家碧。

沒有一會兒,

宣宇&家碧也現身於摩斯漢堡,

斯文的宣宇跟活潑的家碧  感覺上兩人的個性好像是截然不同的,

但是沂萱Amy與他們聊天後才發現,

其實宣宇也是位幽默的人啊!

宣宇&家碧因為處理建設公司的案子,

因此而相識,

當下我還遠雄、遠傳傻傻說不清楚@@

其實是沂萱Amy累了啦!

還好宣宇&家碧體恤我的辛苦沒有大笑出來。

在邊聊天邊討論的過程中,

宣宇&家碧將對婚禮的想法一點一點的告訴我,

而沂萱Amy也慢慢的彙整起來,

不過婚期將近我也提醒他們準備的腳步要加快囉!

最後也要感謝宣宇&家碧在第一次見面後就確認由沂萱Amy擔任他們的婚禮主持人。

確認了預約手續後,

沂萱Amy給了宣宇&家碧婚禮流程初稿及回家功課,

三不五時也會Mail或是簡訊提醒進度,

6/26我們一同來到遠企飯店進行測試及確認細節部分,

宣宇&家碧的朋友會在第一次進場時唱歌引導他們進場,

所以沂萱Amy借了朋友的CD回家聽,

因為第一次進場人員較多,

於是要將準確的時間點給確定出來,

這樣婚禮的進行才會更順暢。

 

婚禮當天,

沂萱Amy抵達會場,

rzbYktVz4Ebldkqzwt2dyg

583_gJE39VHGn5igZfrGxQ

桌上擺滿了爆米花的迎賓小禮真是可愛極了!

接著在大家準備好後,

我們進行的第一次進場的練習,

在朋友的歌聲及沂萱AmyQ點下,

大家都能順利的進場,

相信正式來的時候現場的氛圍一定會更棒的。 

_Y4nkZz4Ofbg3Nw8la4DIg

Xt5kDlJ3Pnu58FYwcSWXaQ

zV4N6GnGvdjRWeNXNLGBIQ

溫馨的場地、溫馨的婚禮,

沒有花俏的呈現,

只有最單純的婚禮元素,

沂萱Amy也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也相信宣宇&家碧在賓客們的見證下,

他們會永遠記得今天此時此刻大家給予的祝福!

bbcLZ1iC5eZOfbUozXrIug

沂萱Amy&家碧&宣宇 

 

NddhBN75MiZpxUuTeYXcuA

謝謝宣宇&家碧為沂萱Amy準備的午餐

 

KVFhwINLM6Ypg2JFg8dZUg

謝謝家碧在婚禮後傳來感謝的簡訊,

還有家碧的哥哥也將在9/1舉辦婚禮,

雖然沂萱Amy沒有辦法為哥哥服務,

但是很開心的是家碧有問我耶!

讓我好感動! 

 

婚禮主持:沂萱Amy

http://tw.myblog.yahoo.com/amy_lin_ch_amy_lin_ch/

http://www.facebook.com/#!/junoWeddingAmylin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