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Mail與沂萱Amy連繫的宥芯&岩峻就這樣確認了我的婚禮主持檔期。

因為他們是台中人、宴客場地在台中,

所以沂萱Amy都是利用電話、Mail的方式來與宥芯&岩峻討論婚禮流程。

其實一剛開始,

當兩人完成功課時,

宥芯&岩峻對"婚禮"其實沒有任何想法,

於是沂萱Amy回信告訴宥芯說:「讓我們來聊聊吧!」

在那一通電話裡,

沂萱Amy與宥芯聊了許多婚禮相關活動,

就這樣宥芯&岩峻的文定流程定案了!

(一直以來,沂萱Amy對於中、南部的新人真的覺得非常不好意思,

因為區域性的關係,

我沒有辦法與他們見面討論流程,

我也沒有辦法陪著他們去場地測試,

所以我要感謝中、南部那些願意請我當婚禮主持人的新人,

謝謝你/妳們給沂萱Amy的機會。)

接著我用Mail、電話持續跟宥芯&岩峻保持連繫及確認流程,

另外也瞭解他們去餐廳測試的狀況,

婚禮前遇到了天兔颱風來搗亂,

於是我也特別打了通電話給宥芯,

給她加油、打氣,

要她早點睡,

隔天當個美美的新娘。

 

3

因為沂萱Amy沒有到后里東達極品美饌餐廳主持過,

所以我1030就先抵達餐廳,

並與餐廳的工作人員及負責播放音樂跟MV的宥芯表弟對流程,

第一次來到東達極品美饌餐廳,

他們工作人員配合度超高人也很好,

為了讓宥芯&岩峻進場時的畫面更好,

攝、錄影大哥要求現場燈光的配合,

餐廳人員也都能一一調整與配合,

沂萱Amy要給他們一個讚!

宥芯&岩峻的文定喜宴以溫馨為主軸但也搭配了一些歡樂的小活動,

不過宥芯跟爸爸、媽媽的好感情,

從婚禮的彩排、敬酒時間一直到送客中不難發現,

而岩峻對於宥芯的體貼也從小細節部份觀察的出來,

宥芯公主,妳真的很幸福!

感人的交手、人人有獎的捧花、與賓客互動的支援前線,

4

5

在沂萱Amy的舖成、引導下,

一場充滿著淚水、歡笑的婚禮圓滿落幕,

很開心能帶領著賓客享受當天的氛圍,

也謝謝大家的認真配合才能讓婚禮順利完成哦!

1

宥芯媽媽&沂萱Amy&宥芯&岩峻&宥芯爸爸

 

6

謝謝宥芯&岩峻幫沂萱Amy準備的午餐

 

7

謝謝秀珉的協助讓婚禮順利進行

 

8

謝謝宥芯表弟今天超專業的控音樂跟MV

 

9

10

11

謝謝宥芯跟表弟的肯定

 

 

婚禮主持:沂萱Amy

http://amylinch.pixnet.net/blog

http://www.facebook.com/#!/junoWeddingAmylin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