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雅婷&全偉的文定喜宴中, 

沂萱Amy看到了父母親對孩子的愛, 

無私奉獻、全世界最偉大的愛。 

9/26沂萱Amy接到爵愛樂團Christi的來電, 

Christi詢問我在10/5午宴的檔期, 

恰巧沂萱Amy的時間是可以的, 

Christi就將雅婷媽媽的聯繫方式給我。 

因為距離雅婷&全偉的文定喜宴將近不到一周時間, 

所以我馬上打了通電話給雅婷媽媽, 

先說明服務與報價後, 

我們約了9/29下午的時間在桃園高鐵站見面。 

雅婷媽媽將婚禮上的安排一一告訴我, 

媽媽說在第一次進場時, 

一定要請歌手演唱, 

在討論的過程中雅婷很擔心會不會太吵, 

但是媽媽跟雅婷說放心, 

樂團演唱一定會很有浪漫的感覺。

其實雅婷就像每個女生一樣, 

心裡面都住著一個女孩, 

希望自己在婚禮當天像個公主一樣, 

所以雅婷一直強調希望婚禮是呈現浪漫的感覺。 

接著後續的部分, 

都是由雅婷媽媽與沂萱Amy聯絡、接洽的, 

而媽媽也放心的將婚禮交給我來負責。 

 

3

 2

4

婚禮當天, 

沂萱Amy提早到飯店, 

第一次到桃禧航空城主持, 

我的心情還挺興奮的, 

與飯店音控及樂團PA音控跟飯店工作人員確認流程後, 

就等待著今天的男女主角到場採排。 

因為籌備婚禮的事情都是雅婷媽媽全權處理, 

所以有很多事情其他工作人員都不清楚, 

於是乎就有點小亂, 

沂萱Amy能協助的就盡量幫忙, 

我相信大家都希望婚禮可以圓滿、順利。 

 

今天的進場人員聲勢浩大, 

第一對是雅婷奶奶跟雅婷大哥, 

第二對是雅婷爸爸與媽媽, 

接著是五對的伴郎與伴娘, 

再來是小花童, 

最後才是雅婷&全偉進場, 

雅婷爸爸身為前獅子會會長, 

所以現場也來了許多獅子會的貴賓獻上祝福, 

雅婷爸爸真是好人緣。

第二次進場由雅婷的大伯、二伯與爸爸、媽媽還有爸爸的結拜兄弟一同進場, 

當雅婷&全偉進場時, 

兩人發著棉花糖也讓大家一掃而空, 

進場後雅婷跟媽媽、奶奶一起合唱家後 

在演唱的同時,

5

媽媽跟奶奶落下眼淚, 

代表著對雅婷的不捨, 

祖孫三人在台上擁抱給予雅婷最大的支持跟祝福。 

敬酒時間雅婷爸爸的結拜兄弟上台演唱,

6

7

此時大家黃湯下肚, 

所以大家都High翻了, 

不過倒也營造出另一種歡樂氛圍。 

喜宴結束後, 

雅婷媽媽對於沂萱Amy的臨場反應讚不絕口, 

讓我好開心, 

雖然雅婷&全偉的文定喜宴圓滿落幕, 

但是在我的腦海中, 

至今還不斷浮現著雅婷媽媽對雅婷的愛!

 

1

沂萱Amy&雅婷&全偉 

 

11

雅婷媽媽&沂萱Amy

 

9

Wei Wei&沂萱Amy 

謝謝Wei Wei的幫忙 

 

10

謝謝雅婷媽媽幫沂萱Amy準備的午餐 

 

婚禮樂團:爵愛 

http://jijazz.com/index.htm

 8

 

婚禮主持:沂萱Amy 

http://amylinch.pixnet.net/blog 

http://www.facebook.com/#!/junoWeddingAmylin

 

12

婚禮過後收到雅婷媽媽特別寄來的喜餅^^

在寄出之前,

媽媽還打了通電話給我,

電話那頭的她一直向我道謝,

謝謝我的主持也謝謝我當天的臨場反應,

媽媽說雅婷好喜歡當天婚禮的氛圍

聽著媽媽的分享,

我彷彿看到媽媽的笑容也感受到媽媽的開心,

我想~那是一份媽媽對女兒的愛。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