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個女生都幻想過自己的婚禮會是什麼樣子,

浪漫的、典雅的、復古個性的及簡單大方的等等,

從開始準備婚禮的過程一直到婚禮的完成,

每個細節都是新人的心血及巧思結晶,

我也是為了自己的夢想,

花了快一年的時間籌備婚禮,

而且演變成小控制狂新娘,

什麼事都要自己親力親為,

但在這過程中我體認到一件事,

無論多麼的親為,佈置的多麼浪漫,

婚禮當天新人畢竟是分身乏術無法顧全大局,

而且又爬文看了好多婚禮中的突發狀況,

例如:音樂放錯、影片無法播放、走位及場面混亂、賓客都餓扁了還沒開場、新人和賓客之間沒有互動冷冷清清,只當是來吃頓飯,

我不希望我的婚禮沒有記憶點,對賓客而言參加了好幾場却彷彿都是同一場.....

於是,

在婚宴前8個月,

我就決定要找表達有溫度且專業的(不是走唱唱跳跳、游走全場穿穿脫脫搶戲路線的那種)婚禮主持人,氣氛決定了一切,

當初會得知two in one婚禮工作室,

是因為我們的婚紗攝影師sosi jc,

他們的婚禮主持人就是工作室的另一位純涵,

查詢了資料並跟家人討論後,很快的我就預約了面談,

當時跟我面談的是AMY沂萱,

第一次見面本來很緊張,

但沂萱非常的親切,

還說想要瞭解我們的故事,就聊到欲罷不能,並且己經在討論完整流程了,

記得當時我還說:?沒闗係還很久啦!

結果沂萱就很像小老師般說:沒有很久喔~時間一下就過了,回去要想著來囉,而且我會提醒妳交玏課的^^~

截至婚禮當天,我們又見面了兩次,

中間還用LINE常常聯繫,

事實證明當好學生是對的,

因為婚宴當天的時間掌控完全照著流程表走,

所有我的新娘恐慌點證明是多慮了,

AMY還提前兩個小時到場,

席間我都會偷看她,因為看到她給我的眼神及脣語鼓勵就非常安心,

我都稱呼她為新娘的救星,

她都說全部交給她,

我只要負責美美的就好~揪感心

PS.附上所有推薦理由

1.氣氛舒服輕鬆,感動及歡樂並濟,賓客滿意開心

2.當天的婚禮攝影師SOSI STEVEN大力讚賞,特別推薦

3.SDE(早上文定儀式到午宴第一次進場及活動完),也是在沂萱的掌控之下,順利的在二進後準時播放,科學麵婚禮錄影說主持人好強大

4.席間還偷偷加了訪問雙方母親的橋段,讓我哭到不行

5.非常細心,所有活動進行的物品及禮物本來是一大箱,在出場時都默默幫我擺得漂亮也分類好了

6.我最感謝這個過程有她幫我分擔,讓我們有很美好的婚禮回憶

7.沂萱很漂亮個性親和可愛,有氣質又非常敬業,大力推薦!!!

2016.06.05.jpg

推薦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62523-1.html

婚禮實況轉播:http://amylinch.pixnet.net/blog/post/46654933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