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妳是巨星。。。

用慶濠Albert & 于甄Chloe在婚禮上演唱會的影片來為此篇分享文揭開序曲。。。

每一位賓客,人手一枝螢光棒跟一張”結婚甄濠”的手幅,

每一位賓客,都超級配合的歡呼+尖叫聲全場High翻天,

在婚禮上,就是要讓你/妳成為巨星。

 

妳在台中、我在台北,

因為看了別的新娘推薦文的關係,
所以來到[ TWO in ONE婚禮創意 ]官網詢問我的檔期,


沒有跟我見面、沒有跟我通電話甚至請我主持還需要付指定費,


但是妳就這樣決定是我,
這樣的感動,我放在心裡。


透過信件、line,
我們更新了幾版流程,


終於在今年一月中旬我到台中主持,


不管行程多麼趕,
我都一定要喬出時間跟妳見面,


婚禮前見面.jpg

(沂萱Amy手機自拍)

看到妳的時候,
我掩飾我內心的激動,
但是我真的好想給妳個大擁抱,好謝謝妳的信任。

因爲你們的信任,

我們終於完成這一場遠距離婚禮。

看著你們如巨星般在大家手持螢光棒跟"結婚甄濠"手幅海報下進場的同時,

我真的好感動,
因為全場賓客通通完全配合;


妳特別做給家人的影片,
也讓大家又哭又笑,


希望今天婚禮上的美好,
會成為你們日後可以好好品味的回憶。

 

婚禮當天的前置點滴,有美味的Candy bar

Candy bar.jpg

 

彩排前的整隊,人好多,覺得好威

彩排前的整隊.jpg

 

第一次進場前播放的愛情訪談影片

愛情影片.jpg

 

第一次溫馨隆重的進場

小花童進場.jpg

Albert與岳母開心進場

新郎與岳母進場.jpg

轉身後準備迎接Chloe與爸爸進場

新郎與岳母在紅毯上等待.jpg

Chloe與爸爸進場,不知道爸爸此刻的心情是如何呢?

新娘與父親進場.jpg

爸爸開心又不捨.jpg

爸爸跟媽媽站在女兒的身邊,此時的氛圍開始感動起來

交手儀式.jpg

Chloe先擁抱爸爸

新娘擁抱爸爸.jpg

轉身再擁抱媽媽

新娘擁抱媽媽.jpg

交手儀式,正式託付

正式託付.jpg

看著爸爸媽媽幸福的背影

爸爸媽媽的幸福背影.jpg

我們也會像爸爸媽媽一樣幸福的

我們也會向爸爸媽媽一樣幸福.jpg

新人進場.jpg

歡沁香檳塔,歡沁舉杯

香檳塔.jpg

舉杯.jpg

 

為了營造演唱會的感覺,第二次進場前,沂萱Amy在場內先暖場炒熱氣氛

營造演唱會的氣氛.jpg

新娘親手製作的手幅.jpg

ê第二次像演唱會般的進場

第二次進場.jpg

先與大家拍照.jpg

拍拍合照.jpg

超熱情的賓客.jpg

媽媽也超配合.jpg

搖滾區的福利.jpg

賓客很配合.jpg

超好聽的對唱.jpg

ê欣賞完成長影片後的感謝家人時間

謝謝家人.jpg

擁抱家人.jpg

止不住的淚水

止不住的淚水.jpg

感謝家人.jpg

說不盡的感謝

說不盡的感謝.jpg

與賓客近距離接觸的逐桌敬酒時間

逐桌敬酒.jpg

中場的幸運籤餅時間

幸運籤餅.jpg

_DSC0962.jpg

準備送客囉!

送客時間.jpg

(以上照片謝謝蕭想計研 Hsiao Design提供)

 

新人合照1.jpg

新人合照2.jpg

與Albert & Chloe合影

 

ê謝謝Chloe在婚禮後的感謝與肯定

肯定1.jpg

肯定2.jpg

肯定3.jpg

肯定4.jpg

肯定5.jpg

肯定6.jpg

肯定7.jpg

肯定8.jpg

肯定9.jpg

肯定10.jpg

 

 

婚禮企劃主持:TWO in ONE婚禮創意 / 指定:沂萱

婚禮攝影:蕭想計研 Hsiao Design / 指定:蕭竣展Eric

婚禮錄影:Cmi Chang / 張西米

新娘造型師:小喵喵事務所 / 陳品涵

婚禮樂團:淨音樂Pure Music

婚禮佈置:花語坊

拍照亭:Sweet Booths Taiwan

宴客場地:台中福容飯店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