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婚禮行業也已經12年了,

與新娘們就像姐妹一樣的無話不談,

話題範圍大至籌備婚禮、廠商資訊,小到婆媳相處、皮膚保養,

每每新娘稱讚我的皮膚很好的時候,

我都會心虛的說:「我真的都沒有在保養的!!」

雖然當我說出這句話時,

都會被大家翻白眼,

但是我是認真的!!!!我真的很懶得保養~~~~(

 

因為人生大事,一生就一次,

常常都會有新娘問我的建議與想法,

在拍攝婚紗照甚至是婚禮之前,

是否有推薦的臉部保養可以做呢?

但是我平常真的很少去做臉,

很不太研究醫美這個東西,

所以新娘問我時,

我都幫不上忙,覺得難過~

 

剛好這一次受到『美加健康醫美集團』的邀約,

要來幫準新娘們先體驗一下『皮秒雷射』的課程,

據說,

皮秒雷射對於斑點、毛孔粗大的效果都還不錯,

所以本人抱著實驗家的精神,

決定來體驗看看喔!

 

隱身在台北東區大樓的美加仁愛,

4環境照.jpg

 

一進去就能看到金碧輝煌的水晶燈,

1環境照.jpg

 

舒適的洽談區

2環境照.jpg

 

隱密空間的專屬VIP

3VIP諮詢室.jpg

 

素顏照(今天我只有稍稍上一下眼妝,粉底根本沒上@@)

我的臉頰兩側,有些許的雀斑

5素顏照,臉上有雀斑.jpg

6臉上有一點小小班.jpg

 

全臉素顏照

感覺膚色有些不均

7正面素顏照.jpg

 

在開始進行皮秒雷射前,還有許多流程要進行,

以下用文字+照片的方式,讓大家比較清楚喔!

 

首先,要先清潔卸妝,將臉上的髒污清潔乾淨

8卸妝.jpg

 

我只要求留下眼妝><

9把皮膚清潔乾淨.jpg

 

清潔手法仔細不馬虎

10手法專業+細心.jpg

 

接著要讓醫師確認膚況,

今天我很幸運的給美加仁愛院長 王惠民院長諮詢

11院長諮詢.jpg

 

王院長專業又幽默且有問必答

12檢測皮膚狀況.jpg

 

王院長說,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

所以我的嘴邊肉掉下來了!(暈!是會不會聊天啊!~笑翻

13嘴邊肉跑出來了.jpg

 

王院長真的很仔細地在幫我確認臉上的膚質與狀況

14院長真的很仔細跟專業.jpg

 

王院長對於我的問題,也會提出專業的回覆,真的讓人很放心

15下次還要來找院長.jpg

 

諮詢後,要先敷麻藥囉!為待會皮秒雷射做準備

16敷麻藥.jpg

 

麻藥上好了,用保鮮膜包著,麻藥大約要敷15分鐘

17麻藥要敷15分鐘.jpg

 

15分鐘到,要將麻藥卸掉

18敷完麻藥要卸掉.jpg

 

麻藥卸乾淨後,準備要打皮秒雷射囉!

19卸乾淨後,準備要打皮秒囉!.jpg

 

今天用的皮秒雷射機器是PicoQ皮秒雷射擁有台灣食藥署(TFDA)、美國食藥局(FDA)、歐盟(CE)三重認證核可,在歐美及台灣都是合法且具有「皮秒功效認證」的合格儀器,變美更安心!

20皮秒雷射機器.jpg

 

躺在床上後,諮詢師先用膠帶貼住臉上的髮際邊跟眉毛

21先用膠帶貼住毛髮,以避免等等皮秒雷射時,毛髮會燒焦.jpg

 

用膠帶貼住臉上的髮際邊跟眉毛的用意,是避免待會進行皮秒雷射時弄到毛髮,因為被雷射弄到的毛髮,會變白

22仔細確認.jpg

 

王院長開始進行皮秒雷射前,會再次說明細節

也會幽默的舒緩我的緊張情緒

23院長開始前,再次確認.jpg

 

在施打皮秒雷射的過程中,只有微微的刺痛感跟聞到焦焦的味道,

我想應該是麻藥的效力發揮強大的功能吧!

24施打過程中,完全沒感覺.jpg

 

在兩側有雀斑的地方,王院長稍稍加強

25有斑的地方,稍稍加強.jpg

 

整個過程,覺得王院長的手法很專業也很細心

26專業的手法.jpg

 

施打皮秒雷射後,需要加強保濕,所以諮詢師使用導入儀,讓保濕精華可以完整讓我的皮膚吸收

27皮秒雷射後的保濕導入.jpg

 

導入保濕精華的臉,水水亮亮嫩嫩的

28水水嫩嫩的.jpg

 

敷上加美的超保濕面膜

我也有買三盒回家敷臉!!

29敷上超保濕面膜.jpg

 

敷上面膜後,照個動力光-紅光促進血液循環、刺激纖維母細胞和膠原蛋白,加速代謝黑色素具有抗老化、改善細紋、除斑、淡化黑眼圈等,據說這個燈有幾種不同顏色,每個燈都有它的效果喔!

30照紅燈.jpg

 

打完皮秒雷射後的全臉

31完成後的皮膚.jpg

 

打完皮秒雷射後,兩側雀斑的近拍

32近距離一張.jpg

33另一側的斑.jpg

 

諮詢師細心解說打完皮秒後的保養,重點就是保濕很重要!

可以敷面膜或是濕敷,

但是要記得,

保養品跟面膜都不能使用含有美白及酸類成份的產品喔!

34細心說明雷射後的保養.jpg

 

到家後自拍,有發現臉、脖子、身體的色差嗎?

35臉跟脖子跟身體有色差.jpg

 

全臉近照,覺得膚質超讚!

36膚質超好.jpg

 

打完皮秒雷射的隔1天,皮膚出好紅腫、癢的狀況,

諮詢師說是正常的,需要多加強保濕!

37隔一天有點紅腫癢.jpg

38需要加強保濕.jpg

 

諮詢師在打完皮秒隔1天的簡訊關心

39雷射後的關心.jpg

 

每一天晚上努力敷面膜,加強保濕

40美加保濕面膜超好用.jpg

41保水度超好,我一次帶了三盒回家.jpg

42敷完面膜後的皮膚.jpg

43臉嫩嫩的.jpg

 

打完皮秒雷射的隔2天,皮膚還是有紅紅癢癢的狀況

44隔兩天後的皮膚.jpg

45還是有一點紅紅腫腫癢癢.jpg

 

打完皮秒雷射的隔3天,因為要工作,所以有上妝

46隔三天上妝的感覺.jpg

 

打完皮秒雷射的隔7天,素顏準備上化妝課

47隔一週素顏照.jpg

 

上化妝課當Model示範的過程

48隔一週去上化妝課.jpg

 

上化妝課的完妝照

49化妝課完妝照.jpg

 

打完皮秒雷射的隔14

50隔兩週的素顏照.jpg

 

側臉近照一張

52近照一張.jpg

 

雀斑好像淡了點

51雀斑好像淡一點了.jpg

 

無美肌無修圖,手機直出

53無美肌無app照片.jpg

 

這一次來體驗皮秒雷射,

從踏入『美加仁愛』開始,

就可以感受到現場人員的專業,

從諮詢師到醫師,

大家都非常專業,而且對談時都很舒服,

然後本人深深覺得,

在進行療程前,一定要跟醫師做諮詢,

把自己的疑慮跟問題通通提出來,

這樣能讓醫師了解你的需求,

透過諮詢,

你也可以更清楚療程的結果跟自己期待的是否有一樣,

避免造成一些後續的誤會與糾紛。

 

另外本人的膚質是超缺水超乾的,

醫師跟諮詢師都耳提面命要我記得一定要多加強保濕,

所以在療程後,

出現紅腫、乾癢的狀況是正常的,

還好超貼心的加美有幫我備一條藥膏,

在必要時可以擦,以舒緩臉部紅腫跟乾癢的狀況。

 

不過皮秒不是打一次就會有顯著的效果,

尤其像我雀斑已經是很深層了,

所以醫師有說需要多打幾次,

感覺才會比較明顯,

但個人覺得新娘們在拍婚紗前或是婚禮宴客前,

皮秒雷射是個還不錯且可以投資的皮膚保養系列喔!

54完妝.jpg

55完妝.jpg

56完妝.jpg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