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喜來登Candy的引薦,

讓沂萱Amy與宗漢&瑞嬿開始了這一段友情之路唷!

一剛開始,

宗漢與我利用電話確認見面的時間,

第一次與宗漢&瑞嬿見面時,

宗漢就非常直接的告訴沂萱Amy說:「因為我是從事服務業的,所以會非常注重服務的品質。」

這樣一針見血的開場的確讓我有嚇一跳@@

接著在聊天討論的過程中,

宗漢&瑞嬿也會直接說出他們的想法,

雖然宗漢&瑞嬿尚未確定由沂萱Amy服務,

但是我還是很認真的在幫他們搜尋需要的廠商資訊,

就這樣在我們第二次見面時,

宗漢&瑞嬿便當場付訂邀請我擔任他們的婚禮主持人,

之後便開始展開一連串籌備婚禮的事宜。

離婚禮前的這一段時間,

沂萱Amy陪同他們測試、做流程的確認,

與宗漢&瑞嬿的每一次見面也是慢慢奠定我們友誼的基礎,

而用心的他們也花下巨資(哈哈哈)請MV廠商製做了一支特別的成長愛情MV

希望呈現與一般婚禮上常見MV的不同。

 

婚禮當天,

我們為單身男賓客準備了羽毛可以放在西裝外套口袋上,

而單身女賓客手綁緞帶,

這樣好辨別單身人士也讓他們可以在私下時候有進一步認識彼此的機會。

在宗漢&瑞嬿第一次進場呈現的是隆重的氣氛,

我很喜歡當瑞嬿爸爸將女兒交給女婿時的那種微妙氛圍,

而宗漢像紳士般的親吻瑞嬿的手,

彷彿是在告訴瑞嬿我一定會讓妳幸福快樂的!

第二次進場現場賓客拿著螢光棒營造幸福之光來迎接宗漢&瑞嬿,

首先由五對的伴郎伴娘進場,

接著在大家的熱情掌聲及歡呼下宗漢&瑞嬿緩緩步上紅毯,

而貼心的他們也準備了香皂花要給現場的賓客,

希望賓客能夠分享宗漢&瑞嬿的幸福喜悅。

步上舞台後我們將進行拋捧花活動,

而接下來的花椰菜部分,

應宗漢要求,

我們採喝酒比賽得大獎的遊戲方式進行,

12位男賓客每人手上一杯紅酒,

宗漢一聲令下大家拼命把酒喝完,

最慢的人得到花椰菜,

倒數第二名的人接受處罰,

婚禮在歡樂的氣氛下圓滿告一段落。

 

但是…精彩的部分總是要到送客結束後,

喝醉酒的宗漢一直打電話給Candy說要請她幫忙買卸妝油給瑞嬿,

我的天啊!

我都快笑暈了 ^^

雖然婚禮結束了,

宗漢&瑞嬿與沂萱Amy也一直保持聯繫,

從商業合作模式晉升到朋友關係,

這種緣分真的很特別呢!

 

2011年的沂萱Amy非常的忙碌,

一直沒有辦法完成宗漢&瑞嬿的婚禮分享文,

(可是我真的有在找時間啦!)

今天完成宗漢&瑞嬿婚禮分享文的時間是2012.09.03

也是他們兩人結婚一週年的紀念日,

在這邊沂萱Amy要大聲祝福他們結婚一週年快樂!

還有我們的友誼長存!

tk0zAD5CwOuHptjFVLBnd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