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前兩個月沂萱Amy與榮達&姿君確認見面的時間與地點~

第一次見到榮達&姿君的時候覺得他們好像還是大學生一樣,

靦腆的他們在面談時並沒有說很多話,

尤其是榮達!><”

榮達&姿君對婚禮的要求就是簡單與溫馨,

場子上的氣氛不要太OVER

遵守榮達&姿君對婚禮的原則,

所以在討論婚禮流程時我也提出適時的建議,

交往十年的他們,

在婚禮上會有許多共同的好朋友參加,

而在喜宴上希望能與朋友多些聊天機會的榮達&姿君,

就只安排兩次進場及一套白紗跟一套禮服喔!

婚禮前一個月我們第二次見面,

沂萱Amy與榮達&姿君再次確認細節部分,

活動細節部分都OK

可是…他們竟然連MV都還沒做好啦!

天啊!可急死我了,

所以接下來沂萱Amy就只能不斷的提醒榮達&姿君了。

好加在姿君很乖,

每做完一部MV後都有傳給我看,

讓沂萱Amy才比較放心。

最後婚禮前的測試,

榮達&姿君&我來到喜來登進行測試,

距離婚禮只剩一星期,

榮達還沒訂刮刮卡而姿君還有一部成長MV尚在趕工中,

所以我只能繼續做最後的鞭策啦!

辛苦的姿君終於在婚禮前一天完成了成長MV

接著就一起期待隔天的婚禮吧!

婚禮當天沂萱Amy大約在1700抵達飯店,

SBdMJGIsBKcmkE6OsB7Sug

一到的時候,

飯店會場的主管人員--May跟我說榮達&姿君有兩部MV用光碟播不出來,

所以他們上去休息室拿筆電下來準備要測試,

沂萱Amy與榮達確認一些事情,

今天的他跟我講到的話超多的啦!

最後測試完畢確定由朋友操控筆電進行MV的播放。

大約1730第一次進場人員進行彩排,

姿君爸爸的幽默讓交手儀式的彩排呈現歡樂的感覺。

屬於榮達&姿君的溫馨喜宴,

因為只有宴請10桌的至親好友,

所以晚宴也大約在1840就正式開始囉!

婚禮一開始前姿君做了一段婚紗開場MV揭開婚禮的序曲,

專業的小花童進場後榮達也步上紅毯準備迎接姿君與爸爸的進場,

在爸爸的陪伴下姿君緩緩的步上紅毯,

而這也代表著爸爸一直以來對於姿君的疼愛及照顧,

紅毯上的交手爸爸有一點捨不得,

但是想到姿君找到好歸宿,

爸爸將不捨轉化成喜悅,

沒有安排任何致詞,

只有新人與雙方主婚人跟大家誠摯的舉杯、誠摯的感謝。

入席後姿君也製作了一段她與榮達出遊的記錄,

hFoty5KOL12lJd79iLpj_A

率真的她還在主桌跟朋友大喊耶!

哈哈!好真性情喔!(我欣賞)

在姿君換裝時,

沂萱Amy將刮刮卡發下,

因為榮達&姿君準備連線刮刮卡,

v0EiwDo2wnXu0_D25FrYKQ

所以賓客刮出來的同時就會知道有沒有得獎,

榮達&姿君希望得獎者可以說說祝福的話,

於是我先告知賓客領禮物前要先準備好祝福的話才可以跟榮達&姿君領獎,

請得獎賓客先準備好。

第二次進場,

沂萱Amy邀約現場賓客來到紅毯上搭起幸福之門,

我也拱爸爸、媽媽們一起來參與,

大家玩在一起的開心氣氛真的很棒,

而榮達&姿君入席後,

我們也欣賞了兩人的成長故事,

雖然榮達&姿君沒有特別安排謝親恩的活動,

但是MV播完後,

沂萱Amy有幫榮達&姿君謝謝家人、謝謝朋友們,

讓成長MV有一個完整的結尾。

最後的活動就是兌換刮刮卡的部分,

因為沂萱Amy已經先跟賓客說了,

所以上台領獎的賓客都有準備祝福的話給榮達&姿君,

大家真是太合作了!

逐桌敬酒完後,

因為沒有第三套禮物需要更換,

榮達&姿君就開始到每桌與朋友聊天、拍照,

簡單、溫馨的喜宴就這樣圓滿落幕了。

謝謝榮達媽媽請飯店人員幫我打包了很多菜讓沂萱Amy帶回家享用,

Cjy6g8SexP49Cwsfu1PaMQ

也謝謝榮達&姿君讓沂萱Amy參與這麼溫馨的婚禮。

 

 

ydpO7FsbIQ3ABV8maStDkQ

沂萱Amy&姿君&榮達

 

 

Hsb24PEIdEUeb_t6WGX1sg

當晚姿君還寫了Mail給沂萱Amy

謝謝姿君的肯定跟鼓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y 喜宴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