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依樺的第一次見面真的讓沂萱Amy印象深刻,

因為她的簡訊又讓我重新出發…

其實從事婚禮工作四年的沂萱Amy

在前一陣子遇到了瓶頸,

不過很幸運的是當我在低潮的時候,

身邊總是有一群朋友一直鼓勵我,

其中一位沂萱Amy之前服務過的新娘--妙妙,

她推薦我看了一本書~秘密沒說完的事

之後沂萱Amy慢慢開始調整自己情緒的開關,

讓自己又慢慢找回自己最初從事婚禮的感覺。

與依樺見面是沂萱Amy將自己歸零後的第一場面談,

LIWA粉絲的她,

LIWA婚禮上的一些活動加上自己的點子然後放進婚禮上,

在那一晚我們聊得很投契,

可愛的依樺當場預定沂萱Amy10/28晚宴的檔期,

除此之外她還希望我可以協助當天迎娶儀式的進行,

最後結束愉快的面談,

rtcoZkMbPL7e1Uxw2X7ltw

沂萱Amy在回家的路上我收到依樺傳來的簡訊,

這則簡訊至今還像一股暖流留在我的手機裡。

為期三個月的婚禮準備期中,

依樺是個認真、什麼事都自己來的新娘,

她很少發出求救信給沂萱Amy,(笑)

倒是我為了迎娶流程跑去公司找元裕&依樺兩次,

因為要逐一確認一些迎娶相關細節部分。

當然在婚禮前的測試沂萱Amy也是一起陪同元裕&依樺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PaNlLEzELiqn4TGM6ahlTw

原來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裡駐點的是天成大飯店,

此次測試爵愛樂團的楊總監及Christi也有一起出席,(最近沂萱Amy常跟爵愛合作,他們是很棒的樂團喔!)

在四方確認流程後,

大家就等待著婚禮當天囉!

 

10/28大約七點沂萱Amy便抵達依樺位於內湖的家,

看著她忙於梳化,

我真的有種好朋友要結婚的感覺,

BcRhtrwYmDwdpD_QPqPAGA

而快手新秘--安東尼很快就將素顏的依樺變成美美的新娘囉!

在依樺忙碌的時候元裕也利用手機與我聯繫迎娶車隊將抵達的時間,

終於迎娶儀式正式開始,

我們安排了闖關活動要來給元裕一個考驗,

而沂萱Amy也是關主之一,

最後元裕利用紅包收買關主下順利過關,(這也太賊了啦!)

拜別父母的部分通常都是迎娶儀式最感人的,

男方媒人協助引導流程進行,

果真依樺媽媽一哭,

我也開始鼻頭酸、眼眶紅,

拜別完後我們也將往泰山出發,

一到泰山後依樺先向公公婆婆進行奉茶,

接著等待吉時進房,

元裕&依樺進房後兩人一同坐在長褲上並一起吃豬心,

最後我們大家一起享用元裕媽媽煮的炒米粉跟蘿蔔湯,

天啊!超美味的,

現在提起來我都還會吞口水ㄋㄟ。

空檔時我跟依樺說今天她根本不用請我來引導迎娶儀式,

因為男方媒人很專業,

可是依樺說她之前會擔心所以想多找個人來陪她,

哈!依樺就是那麼可愛。

用完餐休息一下後,

我們一行人又前往元裕&依樺新店家中祭祖,

忙完祭祖後工作人員們累癱了,

大家便抓時間休息一會,

待時間差不多,

我們就前往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囉!

Cjf_u0iD_IS6kXPEyBxX9Q

一到會場沂萱Amy開始啟動作戰模式,

jSoN3XrleBTYEVcdbqH4_A

我先將前置確認工作完成,

接著才讓元裕&依樺及第一次進場人員彩排,

而今天的喜宴也在總招待的確定下於1910開始,

愛情MV後進場人員一一進場,

依樺爸爸、媽媽一起將女兒的手交給元裕時,

媽媽不捨的眼淚又流下來了,

相信現場賓客都能感受到父母嫁女兒的心情。

上舞台後的元裕&依樺在證婚人的祝福及元裕爸爸的致詞後舉杯,

入席後天成大飯店也帶來精彩的上菜秀,

當賓客開始用餐時,

wEvrsYwrHTQjTEWtZOt1Dw

爵愛樂團也開始演出囉!

第二次在成長MV後,

元裕&依樺進場進行謝親恩的活動,

由我分享一些兩人跟爸爸、媽媽間的小故事,

元裕&依樺也準備花束及相片書給爸爸、媽媽,

zaxmWASKc9nAVJYkhLJOyA

當兩人擁抱爸爸、媽媽時,

從爸爸、媽媽的臉上看的出對元裕&依樺的放心,

因為爸爸、媽媽知道他們長大了,

以後會好好建立跟照顧自己的家庭。

第三次進場的活動就是依樺客製化的刮刮卡活動,

當正確解答出現在投影布幕上時,

我邀請得獎賓客來到紅毯兩邊迎接元裕&依樺進場,

Bghp5KvCCiHtHCbh4BB_yQ

元裕&依樺進場的同時他們便一一發送禮物,

最後今天的婚禮在指定捧花的活動中圓滿落幕。

QBzfdvDvXFfc4sb9rRrdQA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依樺設計刮刮卡時,

她將另外一面設計為祝福小卡,

6rDX5FIkXiS5dgsAITIuhg

所以當元裕&依樺送客時,

賓客們也將對元裕&依樺的祝福寫下來並投到祝福箱中,

這樣元裕&依樺也搜集了賓客對他們的滿滿祝福喔!

 

今天沂萱Amy很開心可以陪著元裕&依樺一整天,

看著他們完成人生中最重要的大事,

身為朋友的我真的非常開心,

祝福元裕&依樺永遠幸福

我們的友誼長長久久

wPLomXQ8YxqxB7Mce_e0qw

沂萱Amy&依樺&元裕

 

71NHwnx7Gl6imfHbeINWUQ

謝謝元裕&依樺請天成大飯店幫我準備的便當,

超級好吃的!害我還想再續一個!

 

DmGriNOvVJrZTx12ZXG37g

沂萱Amy趁空檔時去拍大頭貼!

 

婚禮當天錄影精華:http://vimeo.com/530632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y liwa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