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行業的路上除了主持人以外

其實還包含了一群幕後的工作人員

那就是傳說中的場控人員

此次學苑舉行了場控人員的基本訓練

我很開心可以參與

因為這對我來說是代表著被學苑的一種肯定呢

今天的講師是在歡沁場控中的第一把交椅--Diva

細心的Diva將場控Case分為兩種一種是全場控而另一種是單一場控

場控的工作內容則包含小喜鵲音控影控及總場控

接著我們從認識無線電對講機的操作方法開始延伸至後面的主題

事前的準備及婚宴現場該注意的事情

Diva通通條列式出來並仔細講解讓大家能更清楚

最後最重要的重點便是"個人的功課"

1.了解各個主持人需求差異性

2.專業及自信態度的建立

3.建立夥伴對自己的信賴度 以及自己的可靠度

4.讓新人記得妳

 

截至目前為止

自己已經有擔任過場控的經驗了

從之前的實習自己的主持到後來參與歡沁的正式場控工作

這一路上都是靠著前輩的指點及經驗的累積

今天在Diva專業認真的教授之下

我又學習到更多了

我想成功的婚禮人就是要不斷的充實自己

讓被服務的新人能安心的被服務並展現幸福的笑容

 

結束課程要離開學苑前

Diva跟我說了些讓我很感動的話

她説沂萱祝妳主持能越來越好要好好努力希望妳是下一個

Diva對我說的這一些話

我會放在心裡的

為了自己也為了鼓勵我的人更為了新人

我會在婚禮中好好的努力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