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66.jpg 

六月初在蘋果日報上知道了這個完美新婚講座~不景氣之聰明結婚企劃後,隔兩天我便直接報名了,因為有

相關婚禮的資訊我怎麼能放棄呢!終於到了講座的當天,我大約1400踏進了典華旗艦店典華旗艦店裡挑高

的大廳看起來很有氣勢接著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我搭乘電梯到五樓--似錦廳報到報名參加者簽到後就會有

小禮物喔!(很貼心,但是我的重點還是來學習的啦~)在現場I-PRIMO也有擺設婚戒讓需要的新人可以瞭

除此之外典華及壹周刊也準備了茶點讓講座變成了溫馨的茶會。講座正式於1430開始此次的主講人是

Wedding i進駐於典華的婚禮顧問--Sam配合著Powerpoint的播放Sam將重點指出來

 

☆不景氣之聰明結婚企劃:

*聰明消費Step1列出理想預算(一場婚禮要花多少錢?)

必要支出

加分支出

婚戒

喜餅

婚紗

喜帖

宴客

婚禮佈置

新娘秘書

婚禮紀錄

婚禮樂團

婚禮小物

婚禮顧問

必要消費+加分消費=婚禮花費

 

*聰明消費Step2找出自己的刀口(找出三項我一定要…”的消費重點)

以我是大明星型的新娘為例→結婚鑽戒、婚紗攝影、新娘秘書。

 

*聰明消費Step3:理性計畫的消費(非重點消費的省錢大作戰)

必要支出的省錢小撇步

婚戒→保值商品證書保證GIA

婚紗→展期出手理智消費。(參加婚紗展前要先做功課)

囍餅→呼朋引伴、併單團購。(只有兩次免費配送…)

喜帖→自行設計、簡單加工。(貼個水鑚或加條緞帶也很美喔!)

 

☆主題婚禮DIY

*聰明挑選宴客場地Tips

藍海擇日術→避開黃道吉日擇日宴客之優點a.消費選擇彈性b.親友出席率高c.減少時間壓力

雙方一家親→男女雙方合請之優點a.使用大型廳房b.增進雙方互動c.節省重複支出

Q & A

1.長輩反對怎麼辦

2.訂婚宴怎麼辦

3.喜餅該怎麼辦

 

*主題婚禮DIY:以最少的預算打造令人難忘的主題婚禮

主題婚禮 情境設計

平面設計→自行設計屬於自己的LOGO(用於迎賓卡、收禮桌、座位卡)

IMG_5268.jpg 

主題佈置→佈置的物品可以重複利用(喜糖蛋糕塔~迎賓時可擺放當佈置,送客時是送客喜糖。       

玫瑰花~迎賓時可擺放當佈置,進場時可分送給賓客。)

IMG_5265.jpg 

原創流程→融入量身訂作(成長背景、興趣喜好、愛情故事)

 

*最成功的主題婚禮:互動 感動 感恩 原創婚禮

IMG_5269.jpg 

IMG_5264.jpg 

講座的現場

IMG_5271.jpg 

報名小禮物~很豐富喔

 

今天真的很感謝壹周刊及典華旗艦店一起舉行了這個免費的講座,

不僅讓新人可以更瞭解該如何著手籌備自己的婚禮更讓同業有不同的學習,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教學相長吧!

625日下星期五還有最後一場的講座,

有興趣的朋友打電話去詢問喔!

02-6601-9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