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9是我和我家口子結訂婚ㄉ日子,為了籌劃我這一輩子的甜蜜婚禮我下了很多苦心也有很多心得----其實很多婚禮的花費都是要看新人們的預算和需求,但對於我而言『婚禮主持人、婚禮錄影、婚禮專業拍照』都是不可省的一環

好的主持人可以幫你ㄉ婚禮不會冷場而且照妳自己的意思呈現妳要的感覺

婚禮錄影可以動態記錄婚禮的點點滴滴,以後就要靠這錄影來回憶甜蜜嚕!

婚禮專業拍照則是因為當天新人會很忙所以一定沒有太多心思可以注意到許多小地方,就要靠專業的紀錄嚕!而且我覺得專業的效果真的比較有意境唷!

主持人方面就要早點搜尋預約,因為有好的日子可能就被訂走啦!

我的婚禮主持人是-沂萱(Amy),我知道她是因為我去參加朋友的婚禮,那時以為她是飯店ㄉ主持人,結束後我還跟我朋友說:「這家飯店真不錯,主持人好像很了解妳們像妳們的朋友一樣」,我朋友笑說不是啦!這是她請ㄉ,我嚇了一跳想說原來婚禮也要請主持人唷!不過因為我覺得她主持得很專業感覺很好所以就開玩笑的說如果我要結婚也找妳好了,所以當我結婚的時候我就沒有考慮過其他人嚕!就是因為親自見識過她的主持功力所以我可以放心把我的婚禮交給她

跟沂萱進行初步討論過後她很了解我們的想法,我們的婚禮流程就大致出來嚕!而因為我製作的MV很多要在不同的時段播放,所以我也請了她的搭擋音控舒涵,在彩排的時候沂萱和舒涵會仔細的確認每個環節讓新人們放心,最重要的是結婚當天我覺得新人們真的是無暇顧到婚禮的進行ㄚ,這時我和我家口子就很慶幸請了沂萱和舒涵負責婚禮ㄉ流程,我們就只要好好享受我們的幸福嚕!

整場婚禮當然沂萱和舒涵也沒有讓我失望,許多賓客都能感受到我們ㄉ幸福,沂萱悅耳的口白加上舒涵播放的背景音樂,讓我覺得這就是我想要的婚禮,起初我爸媽都覺得為啥婚禮要請主持人,婚禮結束後也肯定我的選擇嚕!所以我在這寫出我的心得希望可以幫助更多的水水有個幸福的婚禮

我的婚禮過程可到http://www.wretch.cc/album/davemaid 就可感受一下嚕!!

推薦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20863-1.html

 

與昭圜的第一次見面是在200811月維德&哲瑜的婚禮上

很開心當天昭圜對我主持的評價很高,

所以當她要結婚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要由沂萱Amy擔任他們婚禮的主持人,

這樣的肯定讓沂萱Amy很窩心。

崇文&昭圜是一對很認真的新人喔

在婚禮細節部份都是十分仔細的,

婚禮上的MV都是出自於昭圜之手,

在此也要給昭圜一個歡呼~

另外崇文與我構思給昭圜的驚喜也是很深情的喔!

相信不只昭圜我想連現場賓客都很感動吧…

沂萱Amy要謝謝昭圜在veryWed上的推薦

把實際使用過沂萱Amy的服務後分享給新人知道

有了崇文&昭圜的鼓勵

沂萱Amy也會一直努力下去的

放心…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