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元福樓的關係接了皇杉&雅媛的婚禮後,

因為皇杉&雅媛真的非常忙碌

所以在5/9見面討論流程後

我們大多都是用Mail及簡訊來連繫的喔

在這一來一返的信件往來中我們確認了婚禮音樂及婚禮細節的部份,

由於皇杉&雅媛真的是太…忙了

所以連測試影片的時間都沒有

於是我便主動的跟皇杉&雅媛拿影片到元福樓測試

當測試一切OK

我也打了通電話給皇杉&雅媛讓他們放心

 

到了婚禮的當天,

因為皇杉&雅媛迎娶的儀式會在元福樓舉行

所以我也早早到會場囉

一路上陪著他們迎娶,

而有攝影大哥的協助也讓過程更順利喔!

預計1120的綵排有一些延後

綵排過後就等待著今天婚禮的開始

而今天的婚禮也大約在1300開始,

在小花童及伴郎伴娘的引導下皇杉&雅媛進場

步上舞台後也邀請了EMBA經貿組的導師為皇杉&雅媛致賀詞

接著雙方主婚人上台後,

皇杉&雅媛也獻上花束給爸爸媽媽們感謝爸爸媽媽們的養育之恩

與賓客舉杯後喜宴就正式開始了

第二次進場

皇杉&雅媛發送了代表幸福的玫瑰花給現場的賓客後

接著進行賓客都很喜歡的抽椅腳活動,

現場氣氛High至最高點

接著今天的兩位小花童也帶來了Sorry Sorry愛的主場秀的勁歌熱舞表演喔

所有賓客都給予最熱情的掌聲

因為他們跳得非常專業呢…

第三次進場後的活動是單身女賓客最喜歡的捧花傳承

因為元福樓的高度是可以用拋的方式來進行捧花活動,

所以我們採此方式來進行,

而被點名參加的都是雅媛公司的同事

在我說明規則之後大家都很認真的盯著捧花看

終於幸運的捧花得主誕生了

獻上對皇杉&雅媛的祝福後也希望能早日聽到她的好消息喔

今天的婚宴就在這熱鬧的氣氛下結束了…

 

再次來到元福樓主持,

自己的身份已成為與他們配合的婚禮主持人,

這感覺真的很奇妙呢!

皇杉&雅媛的笑容下

我知道他們對今天的婚宴非常滿意

沂萱Amy也真的很開心與元福樓的工作人員一同完成了屬於皇杉&雅媛的幸福任務

相信皇杉&雅媛一定會很幸福的

也期待下一次與元福樓的合作喔

ap_F23_20100523045044273.jpg

 

皇杉&雅媛&沂萱A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