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婚禮在上禮拜天8/12的時候結束一切都太快太突然

這段時間太累了,拖了一個多禮拜才打感謝和推薦~

當初我在將近一年前的時候就開是要準備籌畫

畢竟中間有段時間還要飛往美國準備美國的婚禮儀式

我在VeryWed做了許多的功課,查了很多的資料

在一堆資料中,我找到了我的主持人-沂萱Amy

第一次打電話給沂萱,聲音非常的親切

我們約了時間也用Mail聯絡

見面第一次,就決定跟沂萱下訂了

因為他真的很親切,服務也很好

我希望能找的主持人是可以聽我說話,能像好友一樣能分擔我籌備婚禮心情的人

不會只有像是生意間的往來,那麼的計較,我超喜歡沂萱^^

也很謝謝她在這段期間安撫我的緊張,陪我聊天,明明才認識沒多久,卻好像認識了很久一樣

某天跟婚攝的攝影大哥約見面談合約,他都以為我們是認識很久的好朋友

在我們接洽的這段時間,沂萱提供了我不少的活動和想法,

我也不時的告訴她我的想法,她也會不厭其煩的馬上就幫我修改好流程Mail給我,效率真的一級棒

5月初時我到美國,沒想到突然的懷孕了,因為先前開刀的關係又懷孕了,身體狀況比較不好,

整個活動又做了不少的更改,其實前面的計畫有點白說了(我覺的)

但沂萱也不會不耐煩,總是以我的意見維修先考量,然後再提供建議調整

也很以好朋友的身分為我感到高興,也給了不少的關心:)

在婚禮當天其實我把太多的事情往自己身上放了,

不該自己把工作分配下去,應該找一位完全的負責人,把事情帶下去

所以當天有點對幾位朋友和沂萱感到抱歉,額外幫了我很多的忙,

讓我在當天除了忙換衣服之外其他都不用擔心,真的很謝謝

婚宴上也把活動流程配合的很好,

這場婚禮真的很溫馨也很感人,也讓我的賓客們除了感動之外,也很開心的參予了一些小活動

她真的是一位很棒的主持人兼好朋友!

所以我要大力推推沂萱^^

 

推薦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469926-1.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erywed 主持人 amy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