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文定喜宴的女主角就是非常年輕跟有才華的--薇如,

第一次見到薇如&政斌就被他們甜蜜的氛圍吸引住目光,

之後更在薇如的Blog中見識到她的才華,

因為薇如喜歡畫一些插畫而且她真的畫的很好喔!

薇如跟我說她有投稿到出版社,

但是一直沒有好消息,

我覺得薇如很認真而且畫的很好,

也相信屬於她的好消息快來囉!

 

5/18沂萱Amy第一次陪著薇如&政斌到大風車測試音樂及影片,

因為薇如是用PowerPoint來製作影片部份

在燒錄時需要轉換成DVD檔,

但是薇如沒有轉檔所以影片播不出來

於是我們相約5/24再到大風車一次

5/24薇如與我再次來到大風車

薇如媽媽也一起到餐廳確認桌數的部份,

重點是我們還是弄不清楚要怎樣將PowerPoint轉換成DVD檔耶…

最後薇如決定使用筆電播放

並增加了音控人員的服務喔!

另外在媽媽與餐廳人員確認一些細節時並不是很愉快

我只能在一旁緩和大家的情緒,

因為我希望薇如的文定喜宴可以順順利利開開心心的。

 

5/29沂萱Amy與舒涵一起連手合作來到了蘆洲大風車宴會館

1030抵達會場的我們剛好參與到薇如&政斌的訂婚儀式喔!

沂萱Amy一邊進行前置作業的確認一邊協助薇如&政斌的訂婚儀式,

在整個訂婚儀式的過程深深感受到薇如&政斌的幸福感,

訂婚儀式完成後我們也抓緊時間綵排,

在彩排過後薇如&政斌似乎也比較放心一些了。

1300薇如&政斌的成長愛情影片下婚禮正式開始,

在所有賓客的掌聲下兩人甜蜜的進場,

上舞台之後薇如&政斌進行了同心燭儀式,

邀請雙方主婚人上台舉杯

在大風車的燈光秀後喜宴便開始了

第二次進場我們安排了許多活動喔

而婚禮最後的高潮活動就是單身女賓客的抽捧花活動,

在公平、公正、公開的過程中,

幸運女賓客終於出爐囉!

而今天的喜宴也在薇如&政斌逐桌敬酒後畫上完美的句點。 

很開心沂萱Amy與舒涵完成了薇如&政斌的文定喜宴,

也謝謝薇如對沂萱Amy的鼓勵及肯定喔

相信在薇如&政斌未來的日子裡,

兩人一定也會滿滿幸福滿滿甜蜜的ap_F23_20100530120248305.jpg 

沂萱Amy&薇如&舒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