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_x_2gKwFYi4UY8oRzc1w

可愛的瓊瑩&禹勳穿戴著游泳圈及蛙鏡,

這是屬於他們的愛情故事,

就讓沂萱Amy為您一一道來…

婚禮前三周,

沂萱Amy與瓊瑩&禹勳第一次見面,

在聊天、討論的過程中我們三個人都非常的開心,

於是禹勳也順便問了我在12/2晚宴的檔期,

不過很可惜的,

那天的檔期沂萱Amy已經被另一組新人預約了,

所以我很認真的要幫瓊瑩&禹勳推薦其他的主持人,

可愛的他們卻跟我說:「他們能請到我就像是買到富士蘋果一樣,所以…。」

聽到這一段話,

沂萱Amy真的非常感動,

因為只有透過一個小時的面談,

瓊瑩&禹勳就給予我如此大的肯定,

感謝你們的鼓勵!

 

屬於瓊瑩&禹勳的愛情故事起源於民國95年的”北大游泳池”,

當時還是大三的瓊瑩及剛考完救生員執照的禹勳, 

在游泳池一位資深救生員的一句話後開啟兩個人的愛情故事…

瓊瑩&禹勳交往後的第七天,

禹勳便開始了軍旅生活,

終於在禹勳退伍、兩人邁入社會,

瓊瑩&禹勳依舊是攜手一起,

對於瓊瑩來說,

每年節日不一定會有豪華的大餐或是昂貴的禮物,

但是卻會有禹勳精心準備的花,

而這就是屬於兩個人最甜蜜也最幸福的事。

瞭解了屬於瓊瑩&禹勳的愛情故事後,

沂萱Amy從佈置上開始給予兩人一些建議,

一直到活動上的安排以及禮物的準備,

就這樣一點一滴的串連起來成為瓊瑩&禹勳婚禮上專有的主題。

當然在這之中,

沂萱Amy也會很雞婆的幫幫他們,

例如:像是建議婚禮小物或是挑選走秀音樂…(OMG!自己先破梗!)

雖然婚禮前到餐廳的測試並不順利,

雖然婚禮前瓊瑩&禹勳臨時要自己動手製作MV

但這一切的狀況終究圓滿解決,

讓大家可以放心的期待婚禮的到來。

 

婚禮當天配合著瓊瑩&禹勳的愛情故事,

現場佈置呈現著游泳池與海的感覺,

真的是非常有巧思呢!

dSIZiYpMRoib5TE39iY7AA

而當天因為工作人員溝通上出了些錯,

以至於瓊瑩1230才抵達現場,(此時賓客已經都坐滿了!)

在新秘老師幫瓊瑩補妝的同時,

沂萱Amy也先帶動一下現場的氣氛,

終於喜宴在成長愛情故事首播後開始,

簡單、正式的新人進場,

沒有貴賓及主婚人的致詞,

在瓊瑩&禹勳交杯酒、舉杯入席後,

搭配著三峽金帝王餐廳的燈光上菜秀賓客開始享用美酒及佳餚。

而第二次進場就是瓊瑩&禹勳游泳池之戀的主題呈現,

在瓊瑩&禹勳進場前,

沂萱Amy特別來到賓客間詢問賓客們瓊瑩&禹勳相識的地點,

果真台下的賓客非常配合,

回答的很大聲。

於是我請賓客們準備好熱情的掌聲來迎接瓊瑩&禹勳用心的呈現…

wyPtHTp6LPZ1g5qxNG1S7Q

當禹勳穿戴著游泳圈及蛙鏡還搭配著走秀音樂進場時,

真的有讓賓客們~哇!一聲的反應,

接著可愛的瓊瑩走秀進場時,

沂萱Amy也描述了兩人的愛情故事,

希望賓客們對於瓊瑩&禹勳呈現的方式可以讓大家對他們的愛情故事更印象深刻,

當然驚喜這樣是不夠的,

瓊瑩&禹勳退場後再次進場時準備了棒棒糖要發送給現場賓客,

現場賓客也非常熱情喔!

緊接著我們進行了刮刮卡、FB留言的活動,

而搭配的禮物是甜甜圈造型的香皂以及鑽石戒指造型的鑰匙圈,

這雙圈的意思沂萱Amy解釋為「圈住你的甜蜜、圈住你的幸福。」

最後婚禮在幸福基金活動下圓滿結束。

今天因為是文定喜宴,

所以男方先行離開,

沂萱Amy陪著瓊瑩送客也與瓊瑩爸爸、媽媽聊天,

爸爸、媽媽雖然開心但也透露著不捨之情,

我安撫著爸爸、媽媽的情緒要他們開開心心的,

因為以後家裡是多一個兒子來孝順他們喔!

可愛的媽媽還問沂萱Amy說:「結婚場也是我主持的嗎?」

已經有其他Case的我只能跟媽媽說不好意思ㄋㄟ,

最後沂萱Amy跟瓊瑩一起可愛合拍很多照片,(但是都在攝影大哥那邊,所以只能慢慢等囉!)

XfVtdpiaYObaXzqPfxOB9w

瓊瑩&禹勳,緊緊圈住你們的緣分,要一輩子幸福喔!

 

貼心的瓊瑩在測試時送沂萱Amy去搭車,

還有在婚禮當天還安排朋友接送我到餐廳,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另外瓊瑩&禹勳在籌備婚禮當中,

就一直熱情邀約沂萱Amy與他們來個三峽之約,

嘻嘻!瓊瑩&禹勳別擔心,

我們的三峽之約一定會成行的

 

 

 

後記:

在中午喜宴結束後的晚上,

沂萱Amy收到瓊瑩&禹勳LINEMail的肯定,

雖然只是簡短的幾行文字,

但是卻讓我感動好久好久,

再次謝謝瓊瑩&禹勳,

你們真的很棒!

ZKBvT0BnfbicVh2bEKpTZw

rJDUsORibVz1JIXwlRgp7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y 喜宴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