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沂萱Amy對於鴻睿&興潔印象非常深刻,

深刻點一:因為婚禮當天的晚宴沂萱Amy也會是在故宮晶華主持。

深刻點二:因為在他們婚禮整整八個月前的2/7我們進行了第一次面談。

由於距離婚期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我們大致先將婚禮流程架構先勾勒出來,

之後在逐一討論修正,

當然沂萱Amy也提醒鴻睿&興潔一些能先製作、確認及準備的部分可以開始動工啦!

沒想到時間過得很快,

當沂萱Amy與鴻睿&興潔第二次見面時已經是婚禮前兩個月,

可是鴻睿&興潔的進度竟然是!!

天啊!對沂萱Amy來說,

這真是太可怕的一件事了。

之後我便幫鴻睿&興潔訂了完成事項時間表,

沂萱AmyMail中列出他們需要完成的事情,

例如:完成MV、挑選音樂、預約測試時間及繳交功課…等並加上完成時間,

當然最後事情完成後還是需要由沂萱Amy來驗收的,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像老師在盯學生一樣,(笑)

還好鴻睿&興潔是乖學生,

都有在沂萱Amy規定的時間內將事情完成,

讓我鬆了一口氣。

婚禮前的測試也在故宮晶華業務Jenny的協助下完成,

不過沂萱Amy觀察到兩人會習慣性的駝背,

所以我又像個老媽子一樣提醒著鴻睿&興潔在婚禮當天一定要特別注意這個小細節唷!

 

B8wl_HsJSraWICDFfq7yXQ

10/7在鴻睿&興潔的婚禮上,

兩人的長官黃執行長在致詞時舖了一個梗,

他要鴻睿&興潔在婚禮上互相說出我愛你

對於感情靦腆又內斂的他們在大家的見證下互相說出這一句我愛你

鴻睿&興潔可愛的模樣讓人印象深刻,

我想這同時也能鼓勵大家,

愛~一定要說出口,

勇敢表達對家人、友人、愛人的愛。

第二次進場後,

鴻睿&興潔藉由今天婚禮來感謝自己的家人,

由沂萱Amy代替兩人所念出的卡片讓爸爸、媽媽們感動,

獻上花束與擁抱讓爸爸、媽媽感受到他們的愛。

而今天比較特別的是拋捧花活動我們放在敬完酒後在迎賓區進行,

(因為興潔擔心在場內進行的話,單身女賓客會有些害羞,於是我們做了這樣的小變化!)

第三次進場,

為搭配古色古香的感覺,

興潔換上漂亮的旗袍,

而原本鴻睿是要穿中山裝的,

但是租借不到比較好看的服裝,

於是鴻睿還是穿著西裝進場,

上舞台後的兩人,

將花椰菜娃娃指定給兩人共同的同事,

希望同事能將結婚的喜氣傳承接棒下去,

也希望花椰菜娃娃得主能加油、加油、加油!

Oi_xPIzIYoO8ndgd9B5lNw

貼心的故宮晶華工作人員Johnny知道沂萱Amy會在那主持一整天,

特別幫我準備一張椅子讓我可以休息一下,

你們真是太甘心了!

1tJiPWRRYfIHHQ6KzYcHJQ

今天的送客喜糖是花轎造型的,好可愛!

 

原本只是同一個辦公室裡的鴻睿&興潔,

因為興潔短期調任至廈門長庚時,

兩個人都常加班的關係,

開始在網路上注意到彼此。

發現彼此有共同的話題,

類似的成長經歷,

還有喜歡的食物口味

等到興潔從廈門回來之後之後,

鴻睿&興潔開始一起吃飯,

一起出遊嚐遍美食,

再懷著罪惡感的相約跑步運動,

最後在某天夏日的晚上,

在長庚大學的操場旁,

鴻睿向興潔告白

有著穩定相處及甜蜜交往回憶的兩人

一定會延續他們的幸福,

永遠祝福鴻睿&興潔

YGvGlcig5CDhTx0Mx_Nz4A

鴻睿&興潔&沂萱Amy

 

S2p_bNhth_Si3TLJPV55SQ

左圖:迎賓小禮新人Q版麥芽糖。

右圖:今天的小管家--芷儀,謝謝芷儀今天的協助還有Johnny喔!(忘了跟Johnny合照啦!)

 

b6OrPWvlW_F486dBzq5x4Q

後記:

婚禮過後,

謝謝興潔的來信肯定,

我也很開心認識你們喔!

保持聯繫ㄋ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y 主持 旗袍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