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品臻透過FB來詢問沂萱Amy的檔期,

看看我是否能擔任他們的婚禮主持人,

主動、積極的我馬上就跟品臻敲定了見面時間,

當天晚上我們兩個還很認真的在討論及挑選我們要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

因為品臻跟我都不想要約在星巴巴或是麥當當了,

於是最後我們確定約在Kiki Cafe

8/20第一次與一平&品臻見面,

我們就聊了三個多小時,

沂萱Amy與曾經從事婚紗業及醫美行業的品臻真的有聊不完的話題,

所以聊著聊著就忘了時間,

真是太開心了!

因為一平&品臻宴客的日期是在12/25聖誕節當天,

於是我們將婚禮的主題設定為:「聖誕紅綠PA」,

而在細節部分,

沂萱Amy也給予一平&品臻一些建議,

暫定於10/13拍攝婚紗的他們,

可以準備一些聖誕相關服飾或是飾品來拍攝,

在喜帖部分可以搭配上聖誕風的婚紗照,

或許可以不用使用傳統的喜帖,

來點邀請函或是明信片式的感覺也不錯唷!

至於婚禮上的活動就要等到一平&品臻將回家功課完成後,

沂萱Amy才可以更深入及清楚的安排囉!

直爽的品臻有告訴我,

其實她除了有詢問我之外,

她也有打電話詢問另一位知名的主持人,

但是沂萱Amy積極的態度讓品臻留下深刻印象,

所以在品臻心中加了大大的分數。

(哈哈!其實沂萱Amy是那種不管新人有沒有確定要找我當主持人,我都很樂意與新人見面聊聊的,可以有機會給新人一些小小建議,沂萱Amy真的覺得很開心。)

因為一平&品臻屬意的宴客場地--君品酒店尚未去簽約,

所以8/27沂萱Amy也陪同一平&品臻到君品酒店去洽談喜宴細節,

之前與一平&品臻接洽的人員是Iris

Iris真的是一個好人,

要去君品訂席的新人可以找她喔!

就這樣一平&品臻與沂萱Amy留在君品用餐同時,

也與Iris邊聊天邊簽約,

可愛的一平&品臻在聊天當中透露出因為我的積極讓他們也沒有再去比較其他的主持人了,

這一點讓沂萱Amy非常感動。

接下來沂萱Amy也與一平&品臻保持聯繫,

平常工作忙碌的他們一直都尚未與沂萱Amy確認婚禮細節部分,

所以我們11/5相約到日本大阪阿朗基咖啡進行婚禮活動確定,

在「聖誕紅綠PA」中一定會有聖誕老公公及聖誕小姐發禮物的橋段,

因為婚禮上年輕朋友多,

所以我們也會有Party King& Party Queen的選拔,

最後因為桌數只有10桌,

所以我們也將安排幸福小學堂的活動,

然後應品臻要求,

婚禮上也會有指定捧花的傳承,

這樣安排下來在婚禮上活動一整個很豐富及熱鬧喔!

婚禮前沂萱Amy幫忙品臻準備好音樂CD及筆電到君品測試,

而品臻自行燒錄的MV因為格式不同所以無法使用君品器材播出,

但是筆電測試是可以播出的,

我告訴品臻婚禮當天我會帶筆電,

到時MV如果真的沒辦法重新燒錄的話就請一位協助用筆電播放,

能適時協助新人解決問題我想這是一位專業主持人必備的條件喔!

 

婚禮當天沂萱Amy不到1700就抵達君品酒店,

今天的工作人員有ErinKaren

有她們的協助我的心就可以放鬆一大半了。

當品臻到達現場時我忍不住衝過去擁抱她,

品臻…妳真的好美唷!

而品臻也拿了盒喜餅給我,

DJMhTezQ3v12zo3OBZQOkg

讓我好感動。

接著接待區的桌上也擺放了許多聖誕飾品、Dress Code的道具加上迎賓時的聖誕歌曲,

6adi0jL9nKb31_AQ0rHZLg

RQ5o0pEs6q7raJVyLbupzg

aUdi4ijfR9qyypm_Xr0Jyw

讓聖誕氣氛更加濃厚。

婚禮正式開始前我們也進行第一次進場的彩排,

而今天的婚禮也在1910一平&品臻的成長愛情MV下揭開序曲,

第一次進場由伴郎伴娘引領新人進場,

一平進場後在紅毯上迎接品臻與爸爸,

紅毯上的鞠躬、紅毯上的擁抱、紅毯上的交手,

讓所有賓客見證這一刻的永恆。

上舞台的一平&品臻進行了香檳塔跟結婚蛋糕儀式,

最後雙方主婚人與新人一同舉杯再次謝謝現場賓客的蒞臨。

第二次進場由伴郎伴娘穿著聖誕老公公及聖誕小姐的衣服發禮物進場,

y5R9GZUxyQ9mOBdDw7X5Jg

接著才是一平&品臻進場,

而第二次進場的活動就是Party King& Party Queen的選拔及幸福小學堂的活動,

以賓客自行本身穿搭有符合「聖誕紅綠PA」的才能獲獎,

結果我們選出一組Party Family跟一位Party Queen

也謝謝他們的參與及配合。

再來是與現場賓客互動的遊戲,

我們準備了相關一平&品臻的問題要來考考賓客們,

而沂萱Amy特別製作圈叉牌給每一桌賓客來讓大家作答,

cnZqnjXb_ADFIzhE9xag_Q

活動進行時台下賓客都很認真的在作答,

幸福小學堂的活動效果不錯喔!

第三次進場品臻將捧花獻給今天的伴娘好友--綉娟,

品臻謝謝她一路以來的陪伴也希望綉娟可以找到屬於她的幸福。

今天的婚禮就在這樣溫馨的氛圍中圓滿落幕。

能認識一平&品臻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而且世界真的很小,

品臻的伴娘--綉娟也認識沂萱Amy之前主持的新人,

也希望一平&品臻婚禮結束後是代表我們友誼的開始喔!

XcZMCbVO16wKwIEzVGaTPA

沂萱Amy&品臻&一平

 

4UNYqs0MaF_HY72H49os4w

謝謝一平&品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y 主持人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