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今天的新人雖然沒有碰過面,

但是Carol卻給了我與他們聯繫的機會,

於是在婚禮前兩週我開始與新娘通Mail及電話,

藉由Mail往來及通電話來確認一些活動細節的部份,

終於今天就要參與他們的結婚喜宴囉!!

ㄧ到會場,

我們先利用彩排前半小時將活動所需要的禮物或是道具清點好,

而Carol也讓我負責小喜鵲及場控的工作,

嗯~重責大任都在我身上了!!

喜宴正式開始囉~

從一開始的螢光香檳塔接著第二次進場的新人所發的專屬圖樣的棒棒糖,

到祝福小卡,椅腳抽獎,Call in爸爸手機,

及第三次進場倆人的合唱及抽捧花,

這一些活動都能深刻感受到今天新人的用心,

尤其是最後的送客喜糖,

新人還特別上美國m&m的網站,

特製專屬於倆人的m&m送客巧克力...

真的是太用心了啦!!!

我相信今天新人的用心,

現場賓客都能感受到,

在這也要祝福您們~永遠幸福滿滿喔!!!

在棒棒糖及送客巧克力上都能看到新人專屬的Logo喔!!

 

 

新娘在veryWed上的分享: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471125&t=1471125

從溝通就讓我很放心的Carol是在verywed其它水水推薦下找到的!
婚禮的氣氛真的是熱鬧又溫馨~
也不用擔心有什麼是還沒準備好的?等下會不會出什麼突發狀況?像是音樂
、mv的播放時機等等~

因為我們有玩椅腳綁緞帶的小遊戲~她們還辛苦的每桌都幫我們綁上...
當天婚禮結束後她晚上還有一場在南部~
盡責的她一直等到我們送客時~所有事情都安頓交待好後才離去哦~
而且還留下小喜鵲Amy來陪伴我~真的很謝謝她哦!

~~~~~~~~~~~~~~~~~~~~~~~~~~~~~~~~~~~~~~~~~~~~~~~~~~~~~~~~~~~~~~~~~~~~~

謝謝怡伶在veryWed上提到我,

其實能參加他們的婚禮我是很開心的,

因為怡伶是位很認真的新娘喔!!

從她的身上我也學習到很多認真的態度,

婚禮結束後,

我們也利用彼此的Blog連繫,

也相信體貼細心的她一定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