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6日是我的文定之喜,因為想讓親友們留下難忘的回憶,因此就想找婚禮主持人及婚禮企劃來幫我規劃當天的活動與流程,在網路上尋找一段時間後,就決定找頗受好評的Amy來幫我。第一次看到Amy的時候,覺得她就像個鄰家大姊姊般很親切,也很健談,在將我們的需求告訴她後,Amy很積極的為我們規劃出當天的流程與活動,在這段期間,Amy透過電話與mail不斷的溝通與修改流程,更能從中感受到她的用心與體貼,不但為我們提供很多意見,也幫我們解決很多問題,更重要的是她能舒緩我們緊張的心情,真的是超有效果的"定心丸"哦。

終於來到訂婚當天,到宴會場所開始到送客結束,我果然可以從容的當個美美的新娘,一點都不會緊張哦!而且整場活動設計,及Amy深厚的主持功力,果真讓我的親友大開眼界,事後不斷尋問Amy的事呢!而且啊,我們請的攝影手也有說Amy現在人氣爆紅的哩,讓我心裡感到非常得意!我們的活動內容有祝福小卡、抽椅腳(樂透)、抽捧花,也安排了老公進場唱歌(雖然我老公表唱的2266,不過反而製造笑果哦),不過Amy和我老公私下還有安排一段求婚內容,讓我嚇了一跳呢,真是意外的驚喜!事後大家都說我們的會場充滿了溫馨與歡樂的氣氛,這一切的重要推手,當然就是Amy囉!

總之,真的非常謝謝Amy讓我擁有難忘的訂婚宴,她的專業真的很值得推薦所有需要婚禮主持人的新人哦!當然,當天還有一個要感謝的人,就是Amy的助手舒涵,也謝謝她將音控的部分掌控的很好哦!!最後,再次推薦最棒的主持人--Amy,推推推!!!

推薦原文出處:http://wed168.wed168.com.tw/j_tk/show.asp?Rid=144259

 

看到玉娌這樣熱情滿滿的分享,

沂萱Amy真的非常開心自己也能參與玉娌&威罕的文定婚禮,

而且還能來到台中感受台中人的人情味…

另外也要謝謝玉娌特別幫沂萱Amy到婚禮網站上推薦

處於婚禮事業正剛起步的我其實是很需要新人們的推薦,

在這邊也要感謝玉娌對我的肯定。

因為『婚禮』~讓沂萱Amy能北中南各地的跑,

因為『婚禮』~讓沂萱Amy能認識許多的朋友

我真的很感恩老天爺為我安排的這一切

沂萱期許自己在2010年婚禮事業能更上層樓!

也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大豐收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