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感謝智珈在沂萱Amy的部落格中給我滿滿的肯定。

http://tw.myblog.yahoo.com/amy_lin_ch_amy_lin_ch/guestbook

哈囉~~我來囉! 我只能說一生一次的結婚典禮,一切就放心交給沂萱就對了! 

先開始,我跟我家大爺已經在網路上找了粉久說,一直找不到心裡想要的那種,而且我也不想要找那種丫公丫媽級那種(就是主持人自導自唱自彈的),一直想要找可以帶動宴客氣氛又會讓人回味的~~在偶然的一天上午,我家大爺上網發現她~我們的最佳主持人~沂萱amy~(其實,我起初有懷疑了一下),經過簡單的電話聯絡之後(電話超級親切的),且真的很有緣~剛好amy在我們結婚宴客當天未排行程,所以我跟大爺討論之後,決定就是她囉~~~而且amy還願意來到這個偏僻的後山,真的令人感動~~~哈哈

amy真的很細心,雖然我們只有靠電話及msn,討論的過程就像是朋友之間的談話,讓人覺得很舒服,確定好一切之後,前一天還接到amy打來確認且提醒我們要早點睡覺不要緊張~~整個就是很貼心

宴客當天,我在休息室看到amy的出現,感覺她就是我的救星,因為我粉緊張丫,我家大爺更是緊張到情緒有點失控(平時可不是那樣子的哦!),真的很謝謝amy跟我一起整我家陶先生的那段,現在想起來還會笑耶~~整個流程下來,說真的我也覺得自已很幸運很幸福,留下一個一輩子也忘不了的回憶,amy謝謝您,I LOVE YOU,對了那天忘了謝謝你,跟著我一桌桌的敬酒不時的幫我拉裙子(還是二個字~~感動~~)

下次,去台北在去找你哦~~~一起吃飯哦!打勾勾   (我的婚假十天結束上班的第一天,還有同事一直稱讚辦的很讚,一直討論當天的情況,讓我覺得真的很值得~~~真的 )

 

其實沂萱Amy能來到好山好水的花蓮幫鏡任&智珈完成他們人生中最重要的大事

我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還遇到超級大的地震

讓我留下更深刻且特別的印象啊

鏡任&智珈聯繫與溝通的方式都是藉由電話MSNMail

雖然如此

我們卻很快的成為朋友了呢

也相信這份友誼正悄悄的開始

鏡任&智珈來台北的話再讓我盡盡地主之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