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沂萱Amy收到楊珍來信,

在信中楊珍確認沂萱Amy的檔期及費用後,

隔天她便匯款確定沂萱Amy的主持檔期,

所以沂萱Amy對於楊珍的第一印象就是"行動力超快"的女生。

可愛的是,

楊珍對於婚禮活動都已經規劃好囉!

她將她自己想的婚禮活動通通列出來給我,

於是我們先藉由電話一一討論活動的執行方式及每項活動的可行性,

接著沂萱Amy也將與楊珍討論的內容列成一份詳細的流程表,

當確認無誤後,

楊珍便開始製作相關道具囉!

認真的她還將準備好的道具利用Mail傳給我看,

讓我不得不佩服楊珍的用心,

除此之外,

在婚禮前到餐廳的測試也是由楊珍&智傑負責,

所以婚禮我們藉著電話及Mail再次確認婚禮當天所有細節部分直到婚禮前一天。

Dn1tG0Y1h2k5LlrtmF2hWw

婚禮當天,

原訂1030要進行綵排的,

但因楊珍&智傑將喝茶儀式提早而延後綵排時間,

待楊珍&智傑來到餐廳時,

現場已經有許多賓客了,

所以沂萱Amy只能帶著智傑練習第一次進場的走位。

今天的婚禮楊珍將穿著白紗直到送客,

而在宴客過程中也安排了許多活動與賓客同樂,

從一開始智傑&楊珍在舞台上的小訪問、抽捧花外,

AVxAi9k9eA4Y1_aoUOcE8A

連賓果活動、猜謎遊戲及椅子幸運獎也都是讓現場賓客High翻的活動,

RXjIE_r_0y50SV3YiezXIg

我的老婆是賭神之一賓果遊戲超刺激

 

oGrQZd6zI8jlfUhP5HENIw

aq_0xjVX4LJe4V3O5SN_bA

jZrCPYnioOVN13OmHrPG8A

我的老婆是賭神之二~最浪漫的事

 

 

 

而這些活動再搭配上楊珍自己製作的道具,

 

真的大大加分哦!

 

我相信當天的賓客一定都樂在其中,

 

因為我也是啦!

 

在送客時看到每位賓客都帶著開心的笑容離開

 

我知道今天的婚禮大

 

在這段陪著楊珍&智傑籌備婚禮的同時

 

雖然我們從未見過面

 

可是楊珍總是給沂萱Amy滿滿的信任及滿滿的關心,

 

對沂萱Amy來說這就是莫大的鼓勵,

 

雖然楊珍&智傑的幸福任務圓滿落幕了

 

但是屬於楊珍&智傑未來的幸福生活卻即將展開

oh46xqZBInapkEFseU7LDw

智傑&楊珍&沂萱A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