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相信一見鍾情嗎?

我相信!

因為在秀民&志瑜第一次見面時,

倆人之間就產生了火花,

當然之後秀民也是非常積極努力的追求志瑜,

才讓志瑜點頭答應交往。

和大多數的情侶一樣,

秀民&志瑜談戀愛的過程總有甜蜜及意見不同的時候,

但在一次一次的溝通下,

倆人找到平衡點,

終於選擇在今天攜手邁入禮堂。

沂萱Amy之所以能認識秀民&志瑜全是之前的新娘-錦彤所牽線的,

面對這樣的緣分,

我總是心存感激。

在陪同秀民&志瑜籌備婚禮過程中,

沂萱Amy也獻出試菜處女秀,

可以陪著秀民&志瑜及長輩們一起到福泰商務酒店試菜,

這讓沂萱Amy深刻的感受到,

我不僅是秀民&志瑜的婚禮主持人而已,

更是他們的朋友。

因為是秀民&志瑜的朋友,

所以當志瑜對於婚事有任何問題時,

她都會願意向我傾訴,

沂萱Amy記得志瑜曾說過一句話,

她說:「在整個籌備婚禮的過程中,她的最大收獲就是認識了我這個朋友。」

當下的我聽了非常感動,

我想這就是沂萱Amy在從事婚禮工作時的最大成就

 

在婚禮當天

要有美美的佈置是志瑜的小小堅持

d4gqMogmxv_qV1Yn979LXQ

T7QTIaTzT0EmsTH17tCLyw

身為家中長女的她

爸爸媽媽當然也邀請許多重量級的貴賓參與婚禮

整場婚禮活動的重點安排有

第一次進場的交手儀式及交換戒指跟香檳塔

第二次秀民&志瑜發送棉花糖進場

接著進行幸運號碼的活動

最後捧花活動以指定方式來呈現,

隆重、歡樂且溫馨的氣氛全都涵括在婚禮中,

婚禮結束後,

沂萱Amy受到議員貴賓們的肯定,

貴賓們嘉許沂萱Amy的表現還說我可以當國會助理了呢

(呵呵呵~如果有機會的話,或許沂萱Amy可以試試喔!)

也謝謝貴賓們的肯定

婚禮圓滿落幕

沂萱Amy也要一一感謝大家

T05p7_1MPjYRLGZJmc_lUA

謝謝志瑜爸爸請福泰為沂萱Amy準備午餐餐盒

 

ec_EUzdDE4IVy_Zpe24Yxw

謝謝秀民&志瑜的喜餅讓我沾沾喜氣

 

WxPqQ5qcl6JbqsdkpWTFiQ

謝謝志瑜送我的馬卡龍我好愛好愛

愛情就像色彩繽紛的馬卡龍一樣

有著不同的口味

而這也代表之後的路上一定會有許許多多酸甜苦辣

但是只要秀民&志瑜攜手邁進

兩人一定會永遠幸福的

祝福秀民&志瑜

 

OZUlGTxXZG2cuGPFDBbEdA

沂萱Amy&志瑜&秀民

 

21TkqcP7W2QNfjieXaM76Q

謝謝錦彤&志瑜&福泰工作人員Ruby&伴娘-瑞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